亚预赛:国足0-0叙利亚小组出线 邵佳一失单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预赛:国足0-0叙利亚小组出线 邵佳一失单刀
2010年01月07日 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队与叙利亚队零比零握手言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 昨日傍晚,2011年卡塔尔第15届亚洲杯预选赛D组第5轮的首场比赛在杭州市黄龙体育场进行,由中国队主场迎战叙利亚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携手晋级。第40分钟杜威前场送出直塞,邵佳一反越位单刀射门,但浪费了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

  本轮比赛,国足只要战平便可获得出线权。在前四轮预选赛中,国足3胜1负积9分排名本组次席。国足首战客场2比3输给了叙利亚队,紧接着取得三连胜,主场6比1狂胜越南队,主客场双杀并零封黎巴嫩队。叙利亚队在取得三连胜后,主场0比0战平越南队,提前一轮取得小组出线权。

  开场仅2分钟,于海一脚射门被防守队员碰出底线。第6分钟荣昊前场左路突施远射,门将奋勇将球挡出,国足开场后展现了良好的状态,但中场的进攻组织和传球很不到位,只能发动大脚长传。第26分钟法德勒劲射造成杨智脱手,阿尔哈蒂布补射被赵鹏封堵。随后国足将整体阵型前压,后防线暴露出不少问题。

  第40分钟杜威前场中路送出直塞球,邵佳一反越位后形成单刀,但后者左脚射门打在门将身体上弹出门柱右侧。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国足半场与叙利亚队0比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60分钟国足做出换人调整,蒿俊闵替下了表现不佳的姜宁。下半场叙利亚开始反击,持续压迫国足球门。第74分钟国足获前场左路任意球,赵旭日距离球门近40米一脚攻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滚出底线。第89分钟国足用毛剑卿替下了因体能下降抽筋的于海,叙利亚队用尼扎替下了伊斯梅尔。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

  中国队出场名单(4-2-3-1):22号杨智/20号荣昊、5号赵鹏、2号杜威(C)、45号张琳芃/39号赵旭日、15号杨昊/21号于海(96号毛剑卿 第89分钟)、47号邵佳一、19号姜宁(9号蒿俊闵 第60分钟)/27号韩鹏(11号曲波 第73分钟)

  叙利亚队出场名单(3-4-1-2):1号巴尔豪斯/2号达伊姆、4号黑米迪、3号迪阿布/14号阿扬、11号阿卜杜拉赫、5号伊斯梅尔(37号尼扎 第89分钟)、32号塔拉布/6号法德勒/12号阿尔兹诺、10号阿尔哈蒂布(C)(7号阿尔侯赛因 第82分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