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赢球誓言已成笑话 球迷再喊"高洪波下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赛前赢球誓言已成笑话 球迷再喊"高洪波下课"
2010年01月07日 08:4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场比赛最有可能的进球机会落在了邵佳一身上,那个疑似越位的单刀机会,邵佳一没有把握住。其他的比赛机会大多数来自头球。比赛结束前10分钟,全场球迷为了躲避寒冷干脆站起来跳着为中国队加油,但他们等来的却是一次次将角球发成高射炮,一次次将定位球变成“打飞机”,看台上一个最资深的记者大骂着“这帮傻逼”,引得现场的其他记者一阵窃笑,“有什么可笑的,你长期跟队还不清楚他们的实力,这是正常发挥”,记者们早已习惯于这样的比分。射门次数中国队12比13落后,中国队连数据上的优势都没获得。

  叙利亚主帅给中国队建议

  “高洪波下课”,记者席下面的看台上球迷愤怒地喊出了这样的口号。被喊下课已经是中国队主教练最习惯听到的声音,面对这样的喊声,高洪波选择了回避,“这与比赛无关”,面对记者的提问高洪波这样作答。

  0 比0无疑是让高洪波失望的,比赛结束后他的脸色很难看,“现在对于中国男足来说,我们没资格赢下任何一个对手,这是中国足球过去几年的后遗症。明年年底,对于中国足球的期盼可能会更现实一些”,高洪波表示。对于昨天的比赛,高洪波并没有觉得球队发挥得不好,至少这是目前球队最真实的水平,“叙利亚队的整体实力跟中国队相当,他们的心态很放松,表现了很高的水准,我们要学习对手的心态,这样我们门前捕捉机会的能力会好一些”。高洪波透露,球队下一阶段要重点解决的就是得分问题,“我们需要重点抓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

  “我们会在下一场之后获得小组第一”,叙利亚主帅易卜拉欣有些得意地表示。接下来他还给了中国队建议,““中国队需要更好的磨合,需要很多国际比赛成长,如果你们想进入2014年世界杯,那么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要多和欧洲球队进行比赛。” 本报杭州专电 记者 张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