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怒吼“足协解散” 不满高洪波赛前放大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怒吼“足协解散” 不满高洪波赛前放大话
2010年01月07日 10: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期待胜利的球迷不好惹,打平出线也不是他们想要的,比赛结束之后,失望的球迷开始了泄愤。“中国足协解散!”的喊声让现场中国足协首脑们汗颜,而他们对赛前高调的国足主帅高洪波也很是不满,狂吼“高洪波,洗洗睡吧。”

  主场对叙利亚之战是国足2010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两队首回合交锋叙利亚主场3比2战胜中国队,并且一度3比0领先,那场比赛由殷铁生指挥。相比之下,0比0战平似乎比2比3落败进步一些。不过高洪波麾下的这支球队技战术水平仿佛更差,停球在3米开外,传球歪出10米之外。赛前高调的赢球拿3分宣言,现在回味起来,更像是个传说。这样的失落,引发了球迷的极度不满。经过90分钟的较量,最终两队战成0:0的比分,尽管一场平局已经足以让国足的小组出线,不过一场平局显然不是球迷所要的。比赛的后半段,面对沉闷的局面,现场球迷率先开始“反水”,谩骂声一浪高过一浪响彻黄龙体育场。

  也许是赛前媒体的“进攻狂潮”让球迷有些高调,赛前甚至有人列出了国足赢球的四大理由,天时地利人和无一不站在国足这边,媒体的渲染让球迷一度认为,国足必胜,只是进几个球的问题而已。然而比赛的结果与心中想象出现了强烈的反差,当国足的射门一次次放了高射炮之后,现场球迷终于耐不住心中的愤怒,直接把目标对准了主席台上的足协高官。“中国足协解散”的喊声让亲自督战的足协一把手南勇好不尴尬。随后,球迷又把矛头指向了主教练高洪波,“高洪波,洗洗睡吧”、“高洪波,下课”等口号声响彻全场。 记者方珲

  看笑话2万球迷到场

  作为国足首战,由于目前中国足球因为反赌事件遭受重创,因此杭州地区的球迷反应比较冷淡。但赛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杀气腾腾地喊出了“拿小组第一出线”的豪言,加上足协掌门人南勇与球迷踢坝坝球这样的“亲民”举动,因此即使是冒着零下2摄氏度的寒冷,竟也有2万多球迷到现场为国足助威。

  不过,杭州球迷估计还带着看笑话的心态,他们赛前再度在黄龙体育场打出“国足,今天你赌了吗?”“赌赌更健康”等横幅讥讽时下中国足球。中叙之战,澳盘开盘中国队让叙利亚半一,也就是说十分看好国足赢球。结果呢?0比0,如果国足赌自己赢,就会输掉裤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