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核心”三球不进惊众人 体力不支致技术失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邵核心”三球不进惊众人 体力不支致技术失误
2010年01月07日 10: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备战昨晚比赛,国足集训了很久,其中最关键的是打造以邵佳一为核心的战术。不过,高洪波的这一意图在实践当中没有得以实现。昨晚比赛中,邵佳一自己错过了三次必进球的机会,如果以核心的标准来要求,这样的表现就是“失败”!

  虽然成名已久,但这却是邵佳一第一次被召入高洪波的国家队,集训初期邵佳一的身上还有小伤,因此训练情况并不是很好,但高洪波却始终十分相信自己的师弟。尽管昨天邵佳一也在前腰的位置上发挥得游刃有余,国足的进攻战术也多围绕邵佳一来进行,但是这个新核心表现却并没有出彩。

  事实上,在郑智无法归队的情况下,邵佳一成为国家队的新核心顺理成章。第32分钟,邵佳一的头球险些敲开叙利亚队的大门,只可惜对方门将实在太过神勇,挡下必进之球;此后中国队的几次极具威胁的进攻都和邵佳一有关,可惜运气欠佳,三次都与进球擦肩而过。下半场,由于体力不支,邵佳一也出现了一些技术上的失误。

  赛后,对于自己的表现,邵佳一也是看得很淡:“和国家队合练的时间不是很多,在默契程度上还有待提高,总体感觉还行,不过,在自己的主场没有能够赢下对手却是极大的遗憾。”而主帅高洪波也对邵佳一的表现赞赏有加:“邵佳一还是很令我满意的,在进攻上对于国家队的贡献很多,我相信他今后能够给国家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记者方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