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主帅:中国队不断退步 好球员哪里去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叙利亚主帅:中国队不断退步 好球员哪里去了
2010年01月07日 14:12 来源: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亚洲杯预选赛中叙大战中,统帅叙利亚队的正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46岁的法吉尔-易卜拉欣。过去的几年间,易卜拉欣带领叙利亚队不断和中国队交手。2002年-2007年,易卜拉欣连续担任了叙利亚国青队、国奥队和国家队的助理教练,至2007年原塞黑主帅拉德诺维奇下课后,易卜拉欣终被扶正。在2009年,易卜拉欣率领叙利亚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率先出线,并被评为当年叙利亚最佳教练。

  在某种程度上,中国队的命运掌握在叙利亚人的手中,昨晚赛前在接受中国媒体专访时,易卜拉欣说:“我不理解中国队为什么在不断退步,我的能力可以来中超执教。”

  易卜拉欣表示:坦白地说,中国队缺乏经验,队员太过于年轻了,需要时间去经历一些东西。我不明白为什么中国队在不断退步,2003年奥运会预选赛上,当时的那支中国队很强大,但现在已经很难找到那时的影子,那批的球员都到哪里去了?而且我还听说几天前,你们在热身赛上战平了约旦。

  易卜拉欣还特地提到了曾经一起在亚足联教练学习班的同学李树斌,当得知李树斌重新上岗后,他直接拨打了李树斌的手机,可惜没有接通。易卜拉欣遗憾地说:“我觉得我完全可以来中国执教,和李树斌成为战友。”

  (刘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