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杰将与郝洪军同开记者会 公布“震撼性”证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任杰将与郝洪军同开记者会 公布“震撼性”证据
2010年01月07日 14:53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郝洪军和李承鹏都在扫赌期间出版了自己的新书,郝洪军的新书《球事儿》公布了中国三位国门赌球的故事。而李承鹏则回顾了2007年金德队长李振鸿险些被活埋的经历。书中披露的诸多足坛内幕令人触目惊心,同时“民间扫赌”领头人任杰的第二次发布会将在明天召开,任杰告诉本报记者,届时他将披露“足以令足协高层胆战心惊”的证据。

  三国门身陷“赌球门”

  刘云飞单场输百万?

  守门员是场上最为敏感的位置,是本队最后一道防线,特殊的位置也促成了他们最容易涉假和涉赌。郝洪军的新书《球事儿》中就记录了几位国门的赌球行为!郝洪军在书中披露,2005年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华东S队客场挑战北方T队。当时,L是T队守门员,他与上海庄家联系后,便拉着该队中C和W俩球员联手下自己球队输球,并输3个以上。他们一单投注额高达7位数,至少是一百万!

  记者反复核查,书中披露的场次疑似2005年9月18日中超联赛第22轮天津1:1平上海申花的比赛,时间、地点、比分、球队名T和S都和《球事儿》中披露的吻合。当时天津的门将是时任国门的刘云飞。

  书中叙述,那场比赛之前,L下了高达7位数的重注,他在比赛中的发挥也不正常。比赛最终战成1∶1平,L国门与C球员和W球员便在这场赌球行为中输掉了高达7位数的金钱。

  李雷雷喝酒寻欢?

  郝洪军的书中还介绍,另一位L国门2005赛季效力于南方某队,2005年10月期间,该队到上海比赛,L国门在这两场比赛中都提前被教练组告知将担任替补门将。也许是笃定自己不会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出场,L当即致电上海的一位赌球庄家,让其安排自己在比赛前夜寻欢作乐。就这样,L在夜总会开洋酒,在火锅店喝啤酒,吃消夜时又喝啤酒,直到第二天早上(也就是比赛日当天)七点多,L还让人带着自己在上海找地儿吃早点,吃早点时还得用啤酒“润嗓子”。那一夜之间,L国门不但开怀畅饮了大量酒类,而且还找了三四个女郎。

  据相关媒体分析,文中的L是前国家队门将李雷雷。在2005赛季,李雷雷一直是深足的主力门将,当年的10月22日,李雷雷所在的深圳健力宝客场迎战上海国际,那场比赛李雷雷并没有出场,替补门将周佳取代了他。最终,两队战成1:1平。

  “天使”也赌球?

  还有一位被称为“天使”的年轻国门,他原来效力于一家北方球队,但是因为许多言行不被大老板认可,便被发配到中甲联赛的D队。“天使”的实力足以确保他在D队里出任主力门将并担当精神领袖,但是在前10轮中甲联赛里,“天使”把守的大门居然无一场不失守,10场总计失球竟然达27个之多,“天使”一举成为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失球率最高的门将。事实上,在举报人的报料中,“天使”在很多场比赛中都是有问题的,他在赛前与赌球大庄家频繁联系,每一个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超大比分,都为他带来了不菲的收入。

  在中国足坛,国门有很多,几乎所有人都一直在中超联赛中效力,后来被下放到中甲的并不多。即使不说,大家也应该会知道他的名字。昨天,记者和郝洪军取得联系,对外界猜测以上三位国门的具体名字向他求证,郝洪军既不否认,也没有肯定。

  前金德队长险被活埋

  1月5日,李承鹏在自己的博客中再爆猛料:原长沙金德队队长李振鸿曾经被不明身份的人绑架,并差点被活埋,理由是他被怀疑打假球。

  根据李振鸿自己的讲述,“2007年8月24日晚上九点多钟,自称我们老板司机的人打电话叫我出去。他们把我带到了一间平房内,冲我一顿殴打,硬是逼我承认打假球。后来,我又被套进麻袋,推进土坑里,要活埋我。虽然当时很害怕,可他们最后问我的时候,我还是坚持表白自己没有打假球,他们见我还不肯松口,就将我弄了出来。 ”9月7日,李振鸿又被带到了那个平房里。“他们要求我把所谓打假球得到的200万元交出来。 ”李振鸿最后是交了10万元了事。最后李振鸿在警方保护下到了长沙,从长沙出来后,又去了香港。“我去香港就是想通过媒体把这件事给曝光。 ”后来,新加坡《联合晚报》刊登了一篇“中超球星抵港爆料逼认收钱打假球禁锢毒打8小时”的文章。

  任杰要公布证据

  明日上午10点半,任杰将和郝洪军、黄健翔等人召开发布会。任杰告诉本报记者,届时他将公布诸多“足以令足协高层心惊胆战”的证据。

  “出版商邀请了任杰、黄健翔作为嘉宾出席,本来张玉宁也说好要来的,但因为他临时有事,就不来了。 ”《球事儿》一书的作者郝洪军这样向记者介绍。

  任杰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宣读一封他亲自起草的写给司法机关的信,“这封信我准备了很久,在会上我会当众宣读,然后我会把这封信连同我所掌握到的证据当场装进信封,然后邮寄给相关部门。 ”其实在此之前,任杰就曾写信给中国足协,要求中国足协的全体领导集体辞职,“据我所知,足协已经收到了我的信,但是他们还没有任何反应。 ”

  在第一次召开发布会的时候,任杰没有公布他所掌握的证据,这一次任杰可能不会沉默下去。“我还要咨询一些法律专家。如果他们认为没事,那么我就会大胆地将这些证据公之于众! ”至于这些证据究竟是何猛料,任杰表示,里面涉及到了一些地方的体育局和足协涉赌!“我只能透露这些。 ”B17a 记者范宏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