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布帅相中黑山国脚 或弃老臣改换新人进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布帅相中黑山国脚 或弃老臣改换新人进门
2010年01月07日 15:0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布拉泽维奇在来到上海之后曾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为球队挑选外援,但近日还是有克罗地亚媒体爆出消息,说这名前黑山主帅已经为上海申花相中了两名外援,其中一人是他之前执教黑山国家队时的得意门生,球队前锋贾洛维奇,而另一人,则是自己的老乡,前克罗地亚国脚穆姆莱克。

  据克罗地亚媒体透露,现役黑山国家队替补前锋贾洛维奇已经成为布帅头号选择。这位27岁的前锋是现役波黑国脚,代表国家队出场11次打入4球,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共出场3次。球员本人也透露他接到了布帅的邀请,目前比较复杂的是其归属权问题,目前贾洛维奇效力于克罗地亚联赛的里耶卡,而其所有权则归布加勒斯特快速队,今年夏天贾洛维奇以20万欧元的身价租借加盟里耶卡一个赛季,如今只过去了半个赛季,要想加盟申花,就必须三队一起来解决其中的问题。

  此外,布帅助手拜塞克在其辞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老布对其执教的瓦尔塔克斯队队长穆姆莱克颇感兴趣,穆姆莱克是前克罗地亚边缘国脚,司职中前卫,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17轮克罗地亚联赛中,穆姆莱克打满其中的16场比赛,共打入6球,并有6次助攻。比较令人担忧的是,出生于1972年的他已经37岁。

  对此,申花俱乐部已经作出回应,“现在的确有很多经纪人在向我们俱乐部传外援的资料,贾洛维奇是在其中之一,不过现在这个阶段,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申花投资人朱骏也表示:“目前布拉泽维奇还没有和我说过外援的事情,不过只要是好的球员,都可以来这儿让我们看看,合适的就留下。 ”

  除此之外,上赛季在球队中表现中规中矩的外援扬科则很有可能被交换到其它球队。根据申花方面透露的消息,目前已经有多家中超俱乐部对这名全能型外援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表示愿意用国内球员来换他,而申花也正在考虑这一提案,已经开始挑选合适的交换对象。只不过,换掉一个已经与球队磨合得差不多的熟人,重新去市场上寻找新面孔,并不一定就是一个好方案。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