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签火车头三名小将 欲送其赴马竞培训球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签火车头三名小将 欲送其赴马竞培训球技
2010年01月11日 11:3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过去的一周时间内,申花特派官员在天津和火车头俱乐部经过几番拉锯战,宣布签下以冯仁亮等三位火车头年轻球员。

  冯仁亮的名字并不为人熟知,倒是他的好友,马磊磊因为去年亚冠和川崎前锋比赛中的两个进球,被天津球迷称之为“抗日英雄”。当时泰达副总于根伟前往火车头俱乐部挑选球员时,马磊磊和冯仁亮一起被选中。可惜当时由于种种复杂的原因,火车头只把马磊磊放给了泰达,冯仁亮留在火车头备战全运会。

  2009年联赛结束后,申花迅速下手,邀请冯仁亮来到球队试训,并派出专人和火车头谈判。元旦假期后,泰达也开始追逐冯仁亮。老总李广益亲赴冯仁亮家中,劝说休假的冯仁亮加盟泰达。得到消息的申花也迅速派专人前往零下20℃的天津,上演了一出“雪地追良驹”,最终成功签下冯仁亮。和冯仁亮一起加盟申花的,还有他的两位火车头队友宋博轩和王冠伊。

  细心的申花球迷,在球队去年年底重新集合后,从俱乐部官网的一个视频中发现了正随队试训的冯仁亮身影。在申花试训期间,冯仁亮通过了布拉泽维奇的考察,“老布喜欢速度快的球员,冯仁亮在右路的突破,符合老布的技战术要求。”一位俱乐部官员介绍道,包括冯仁亮在内的所有申花球员,都通过了昨天在康桥基地进行的YOYO体侧,顺利拿到了今年联赛上岗证。

  冯仁亮等三位小将,是继吴曦、熊飞、陈永强后,申花在转会市场中签下的第四单合约,不过上述6位球员,均属于年轻球员和实用型老将,传闻中的大牌球员,至今还没有着落,“大家再耐心等一下,谈判过程都是一波三折的,有些球员要价很高,我们希望在球队28日海外拉练前,搞定内援转会。”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

  试训申花期间,冯仁亮通过了布拉泽维奇的考察;完成和申花签约后,冯仁亮即将接受马竞教练的考察。据悉,申花马竞合作签约中“培训年轻球员”条款即将启动。本月16日,两位马竞梯队教练将来到申花,负责挑选适龄球员(U21)前往马竞进行培训,包括吴曦、冯仁亮两位申花新援,年龄都符合要求。如果能够通过考察,申花将把他们送往西班牙,进行为期一年的培训。

  申花方面介绍,马竞梯队教练考察球员的人选,将从全国各地选拔。届时申花将公布一个邮箱地址,任何符合要求的年轻球员都可以将自己的简历发到这个邮箱。随后申花将在康桥基地安排数场对抗赛,两位马竞教练将从所有参加选拔的球员中挑选20名球员,“只要西班牙教练看中的小球员,他们接受培训的所有费用都由申花承担。”朱骏表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