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万全准备迎战劲旅 国足:要为国奥报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万全准备迎战劲旅 国足:要为国奥报仇
2010年05月19日 11:33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央视终于要直播中国男足的比赛了。今晚在江阴,国足将与德甲的勒沃库森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央视届时将直播比赛。这也是央视“屏蔽”国足比赛近半年后首次直播国足的比赛。由于比赛和女足亚洲杯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时间有冲突,加之赞助商强烈要求央视直播,所以比赛时间被迫改到22∶00,这也是国足在国内进行的开始时间最晚的比赛。由于有刘春明率领的国奥队此前1∶6大败的记录,因此球迷不禁对央视今年首次直播国足的比赛感到担忧:“与勒沃库森一战,国足即使要输,也别输得太丢脸了。”

  5月16日,由于多名主力缺席,刘春明率领的国奥队遭遇了一场大败,比赛仅打了34分钟,国奥队就被勒沃库森打了个4∶0,在球迷中也造成非常不好的影响。正是有了这前车之鉴,国足主教练高洪波丝毫不敢懈怠,各中超俱乐部也积极配合,最终夺得东亚四强赛的原班人马几乎全部出动。不过由于勒沃库森是德甲强队,高洪波在赛前也多次强调国足与他们有差距,“3月份时,我曾在勒沃库森俱乐部参观学习了10天左右,近距离接触了这支德甲劲旅。他们本赛季长期排名德甲首位,是非常优秀的队伍,我们必须承认和对手有不小的差距。我们已做好了迎接艰苦比赛的准备。”

  虽然认为比赛很困难,但高洪波并不打算就此认输:“比赛本身不会给我们太大压力,这反而有利于队员发挥出高水平。过去10年中国队屡屡发挥失常,主要原因就是思想包袱过重。”而队员则表示,要给国奥的兄弟报仇,争取战胜勒沃库森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