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双鹿折损大将 莫科两根肋骨断裂阿的江痛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八一双鹿折损大将 莫科两根肋骨断裂阿的江痛心
2009年12月28日 10:19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记者从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口中得知,莫科两根肋骨断裂,至少伤停四至六周。由于肋骨受伤不比四肢,无法打石膏固定,主要靠养,大口呼吸、说话、咳嗽都会有疼痛感。

  记者电话联系了主教练阿的江,电话那头的阿的江语气沉重,语速比以往慢了许多,“莫科两根肋骨都断了,昨天晚上拍完片子拿回来就知道不太好,今天一看还真的是。 ”肋骨受伤不比四肢,无法打石膏固定,最主要的是靠养,据了解,照莫科现在的受伤程度,“至少要休息4-6周。 ”听阿的江说这些话,可以想象他现在的心情一定非常复杂。本来拿下一场反败为胜的战役,全队欢欣鼓舞,可以更加积极有信心地投入下一场比赛当中,却折损一员大将,屋漏偏逢连夜雨。

  至于莫科是留在宁波,还是回到北京养伤,阿的江说,现在还没有确定,等队里研究之后再作打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