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客场逆转吉林 创后姚明时代CBA六连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客场逆转吉林 创后姚明时代CBA六连胜
2010年01月07日 10:3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CBA第8轮比赛在长春市体育馆拉开战幕。吉林队坐镇主场105:110负于势头正劲的上海队。六连胜成为姚明离开上海后最长的连胜纪录。

  首节吉林队全华班出场,上海队则派出“三外援”应战,由于阿巴斯属于亚洲籍,因此不受外援出场限制。卢卡斯先拔头筹外线命中三分,主队张彪、钟诚回敬反超比分,随后上海队稳住阵脚,利用主队数次进攻失误快攻反击得手,5:12。泰勒篮下接妙传上篮得手5:14,郜树敏终于想起叫停。扩大防守后吉林队逐渐稳住阵脚,于澍龙终于外线命中三分,柳伟、钟诚内突外投将分差缩小。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场面极为火爆,急于摆脱被动的上海队频繁换人,李根、卢卡斯外线找回手感勉强将分差维持到2分,31:29首节结束。第二节,主队派上罗杰斯及克林斯双外援,上海队蔡亮两罚不中后对无球队员犯规。55:47,吉林队领先8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于澍龙、林晨耀重新上场,上海队塞勒下场由王立刚司职内线。孟令源连中2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接下来吉林队牢牢控制住前场篮板,82:72,主队领先10分。

  末节,吉林队罗杰斯、于澍龙等投手集体哑火,上海队王勇空中接力上篮获得了主场球迷的掌声,也打破了场上的沉闷。上海队塞勒终于发挥出威力,连续强打篮下92平。卢卡斯两罚两中反超比分,虽然克林斯送给塞勒一记火锅,但反击中却未能命中三分。卢卡斯多次快下得手94:100,吉林队请求暂停。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罗杰斯强打塞勒造成后者犯规,最终上海队客场110:105战胜吉林。(刁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