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篮网最可怕的是输成习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篮网最可怕的是输成习惯
2010年01月07日 13: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易建联其实在昨天比赛上半场受到犯规困扰,不得不更多时间坐在场下。不过主帅范德维奇还在是第三和第四节将阿联坚决地放回了场上。因为范帅在昨天赛前训练完接受采访时再次明确表示,他现阶段仍将坚持更多锻炼年轻球员,而不会在乎失败还是胜利。“是不是使用老将我们就能赢几场?也许,不过目前,我选择维持现状,我们有联盟最年轻的先发阵容,过去两周,我们已经在许多方面显出了进步,所以应该继续给这些年轻球员锻炼的机会,他们是我们未来依靠的力量。”

  范德维奇的选择有他的道理,但现在篮网的问题是,除了易建联,其他年轻球员似乎并没有更多珍惜这些机会,以历史最差战绩结束本赛季对篮网而言并不是最可怕的事,至少连新泽西人自己,现在也已经不在乎输赢。对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而言,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在无休无止的失败当中,这些所谓“充满天赋”的年轻球员是否会输到麻木,失去了自信和对胜利的渴望?如果他们已经忘记了胜利的滋味,即使能在2010年的夏天招来超级球星,这批获得锻炼但最终只收获了一堆失败的球员,又如何能在新的赛季完成质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