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姚明大破辽宁女篮 河南女篮挽救冠军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版姚明大破辽宁女篮 河南女篮挽救冠军点
2010年03月14日 09:5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版姚明大破辽宁女篮

  WCBA总决赛第三场河南女篮挽救冠军点,玛特拉43分12个篮板

  92比85,获得常规赛冠军的河南女篮昨晚在WCBA总决赛第三场中战胜辽宁女篮,将总比分扳成1比2。“输球责任在我,我们的心态是过于求稳,不够主动。”辽宁队主教练李光琦认为,因为有主场夺冠的想法,使得辽宁队背上思想包袱。

  辽宁队赛前已做好主场获得总冠军的准备,当比赛结束球员们陆续离场时,球馆大厅吊着的一个彩球突然摔到地板上,彩条也撒满一地。“我们今天出了些问题,但是我觉得我们有信心把下一场比赛拿下来。”这是张伟从北京队回归辽宁女篮的第一个赛季,本场比赛她砍下20分,如能最终获得总冠军,她将是MVP最有力的竞争者,“本身辽宁队今年就是很困难的一年,但外援布莱克顿(本场17分,5犯离场)来了之后,给我们增强了内线实力,这是我从北京队回到辽宁队的第一个赛季,我当然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役,河南队外援玛特拉表现抢眼,独得43分12个篮板,其中罚球14罚11中。辽宁队末节甚至采取三人内线包夹玛特拉的战术,但这名身高1.98米、体重近200斤,被许多球迷称为“女版姚明”的美国外援,依旧在篮下频频得分。

  明日,两队将进行总决赛第四场较量。

  (记者田欣欣)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