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华:姚明在美国比孔子有名 他最能代表中国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建华:姚明在美国比孔子有名 他最能代表中国人
2009年06月10日 08:5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BA中国球员姚明的蜡像18日首次亮相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来自堪萨斯州凯尔(左)和卡米拉对姚明的“大脚”十分好奇。 中新社发 李静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随着华人老板黄健华入股骑士,有关姚明联手詹姆斯的猜想从未中断过。这一潜在的对手已让火箭感受到了压力,火箭总经理莫雷强调姚明下赛季将铁定完成与火箭的续约。

  黄健华示好姚明

  首先需要提到詹姆斯,因为如果“小皇帝”离开骑士,那一切都失去了根基。黄健华表示,詹姆斯有99%的可能性留下:“球队给他修的球馆离他家只有20分钟,球馆的设备是没得比的。他周围的一切都是围绕着克利夫兰的。种种原因看,他要离开挺难的。”

  那么姚明呢?“(美国上层社会)都认识姚明,姚明在中国历史上最能够代表中国人的名字,比孔子,比很多中国的历史人物在全世界都有名。除了姚明没有另外一个。”黄健华深知姚明在美国的影响力,当然姚明在中国的影响力更大,拥有姚明,就意味着巨大的市场。

  不过黄健华说,想要将姚明和詹姆斯凑在一起挺难的:“姚明是非常好的球员,聪明、刻苦、打球又好,任何一个球队老板都喜欢姚明,但没人能左右姚明的决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