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子像老鸟从没抓过小鸟 乔丹是一只高尔夫菜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样子像老鸟从没抓过小鸟 乔丹是一只高尔夫菜鸟
2009年06月15日 14:35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总决赛第五场前,科比谦虚地说,先拿到自己第4枚总冠军戒指再说,还没想过超越乔丹的6枚。那么已经功成身退的乔老爷现在在忙什么呢?他也在比赛呢,不过是在高尔夫球场。

  已经入选美国篮球名人堂的乔丹,打高尔夫已经小有名气了,这次参赛的成绩貌似也不错,暂列小组第二名,其实这是假象。先看看和乔丹一组的都是谁:第一名是一个美国职业橄榄球选手,第三是小甜甜布兰妮的初任男友歌星贾斯汀;再看看乔丹的战绩,超过标准杆16杆!乔丹的水平也只能参加这种业余组比赛,就连他在比赛中的范儿也很业余,居然叼着雪茄烟卷击球(如图)。

  乔丹也不是什么球都玩得转的。高尔夫球场上就从来没听说他在稍微正式一点的赛事中打出过“小鸟球”(高尔夫术语,指球手在一个球洞上获得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我很紧张,我无法放松身体。”乔丹说,“我在高尔夫球场上的不自信比篮球场上要多太多了。在篮球场上,我从来不想‘如果’两个字,但是在这里,我总是会想,‘如果你击中了那儿,你会胜出吗?’”

  虽然和世界高尔夫第一人泰格·伍兹是哥们,乔丹还是没法提高自己的球技,他在高尔夫球场上收获自信的唯一方式,恐怕只有嘲笑比他打得更差的巴克利了。一次和伍兹一起打比赛时,乔丹笑着说:“如果他(巴克利)在这儿,赛道边上的人起码被杀死一半。脑门,后脑勺,不管是哪里,他都能打到。我只能说他是一个伟大的篮球运动员。”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