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加时赛1分憾负湖人 科比41分休城2将离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加时赛1分憾负湖人 科比41分休城2将离场
2009年11月05日 1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湖人。双方苦战到加时赛,最终火箭以102-103憾负于湖人,结束三连胜。火箭全场6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兰德里砍下20分8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6分13个篮板,海耶斯14分14个篮板,阿里扎15分9个篮板5次助攻,布鲁克斯15分6次助攻,巴蒂尔14分5个篮板。湖人科比砍下41分6个篮板,拜纳姆得到17分17个篮板,阿泰斯特15分6个篮板,奥多姆14分7个篮板。

  火箭开局非常顺利,巴蒂尔三分助火箭7-4领先湖人。本节过半后,巴蒂尔反击远投飙中三分,火箭将分差扩大到8分。此后阿泰斯特带领湖人强攻火箭内线,火箭则依靠灵活的转移和精准的投篮予以反击。本节湖人将比分追到22-22平。

  第二节双方派上替补,火箭还是在内线对拜纳姆束手无策,很快落后6分。关键时刻兰德里在内线打三分成功,阿里扎上场后连续抢断加封盖,火箭回击一个8-0的小高潮夺回领先。此后双方互有攻防,本节末尾双方再战成41平。本节兰德里单节砍下14分,上半场结束火箭48-44领先湖人。

  第三节科比和阿泰带领湖人全力反击,火箭则靠小布的助攻和巴蒂尔灵活的脚步与之周旋。奥多姆强攻篮下打三分得手,帮助湖人将比分追到58平。关键时刻阿里扎传球小布三分中的,但全队失误率开始上升。本节最后1分钟,阿里扎的三分助火箭74-73保持领先。

  第四节火箭乘胜追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科比上场后带领湖人全面反扑,抓住火箭每一个失误得分。最后1分33秒,小布三分命中取得4分领先,然而湖人很快由科比将比分追平。最后14.2秒阿里扎三分追平比分,关键时刻阿里扎又包夹科比成功,双方以92平进入加时。

  加时后比赛进入白热化,巴蒂尔利用经验造犯规两罚全中,火箭96-95领先。但科比强打斯科拉得分,造成后者6次犯规提前下场。最后时刻兰德里单打拜纳姆勾手命中,最后24.7秒海耶斯6犯提前下场。拜纳姆两罚一中后,火箭遗憾以1分告负。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奥多姆、拜纳姆;

  火箭: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