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红仍不承认与阿联分手:忙完就去美国看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亚红仍不承认与阿联分手:忙完就去美国看他
2010年01月07日 09:5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明因伤告别2009赛季后,中国篮球更加关注另一位登陆NBA的球星易建联。除了赛场上的表现,易建联和模特李亚红的恋情也是跨界娱乐的谈资。然而,当易建联去年向外界发出分手宣言后,李亚红在接受本报专访时却镇定自若表示:“我们会越来越好。”与此同时,李亚红还首次向本报披露了与阿联不为人知的恋爱故事,她甚至说:“等忙完这阵会去美国看阿联。”

  阿联说分手 亚红不承认

  去年12月25日,记者见到李亚红的时候,她刚从云南拍片回来。“这是我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或许以后会朝演艺方面发展。”身材高挑、一袭黑衣的李亚红五官清秀,绝对是个美人。李亚红说,不想永远当个“衣服架子”(做模特),喜欢尝试一切在她看来有挑战、好玩的工作,比如做演员。

  从模特到《非常6+1》的砸蛋女,再到未来可能的角色演员,李亚红的身份在不断转换,不过这些头衔全部加在一起,也比不上“易建联女友”吸引眼球。只是前不久,易建联及经纪人均宣称两人早在一年多以前就分手,让外界一片哗然。“你们是分手了吗?”听到记者这么问,李亚红眉头微蹙,眼神突然变得认真起来。“我听说网上有这样的说法,但我想两个人的感情怎么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依然互相关心、互相包容。”李亚红说,就在前段时间易建联唇部受伤缝针的时候,两人还通过电话,不过她微笑着拒绝透露电话聊天的内容。

  回应“炒作”:相识时我比他有名

  其实,早在2006年,国内就有一家杂志曝光了易建联和李亚红的恋情,但当时李亚红坚决否认。直到去年,两人的恋情突然变得高调起来:李亚红在长春参加车模大赛大谈与易建联的关系,而且两人的不少亲密照开始在网上流传。可能因为易建联和经纪人关于分手的声明,外界认为这一切是李亚红单方面的炒作。

  对于外界的质疑,李亚红似乎习惯了。“因为从一开始跟阿联在一起,就要承受许多意想不到的压力,比如我们不能像常人一样吃饭、看电影。”李亚红说,自己没必要在相恋几年后才高调,在两人热恋时甚至都对外界唯恐避之不及。“他去美国之前,我们一起在北京。有一次给他妈妈过生订蛋糕,有球迷认出来他,为了不被传播出去,我们是被蛋糕店的人安排从后门溜走的,简直是落荒而逃。”

  李亚红坦言,和阿联都还很年轻,两人在一起是为了感情,并没有想太多后果。“我们相识于2004年底,那时候阿联还是国青队的,我们在广东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如果说我是刻意利用他炒作,那是不公平的。因为那时候我比他要有名。”

  曝光“动心时刻” 要再去美国

  尽管是个篮球明星,但易建联给人的印象总是比较内向。然而,李亚红眼中的阿联拥有着外界不易察觉的动人特质,“阿联很细心、孝顺,特别有责任感,和他在一起这方面感触特别多,也打动着我。”

  除了亲密照,网上有一些易建联与李亚红相恋的描述,但均是轻描淡写。李亚红告诉记者,其实很多都是断章取义,甚至是假的。“怎么说呢,我感谢大家这么关心我们,但有的故事实在编得太浪漫、完美了,以至于我都希望是现实。”李亚红说,虽然阿联是明星,但其实两人的感情与常人差不多,平淡中显露真情。

  李亚红依然记得易建联让她特别动心的时刻。“在广东有次赶上我过生日,但我生病了只能躺在床上。阿联就亲自下厨做了广东菜,他还特别煮了鸡蛋,上面放着一根蜡烛,听说广东人有这样的习俗,生日一定要吃鸡蛋。那一顿是很普通的饭菜,但我们都觉得很温馨,我也很感动。”后来,李亚红也跟着阿联学厨艺,在阿联加盟雄鹿队后,她去美国陪伴他一年,那时候阿联有空会下厨做招牌菜———西红柿炒鸡蛋和煮方便面。最简单的煮方便面也会给李亚红带来幸福,“他煮方便面很有创意的,他会在里面加些青菜、鸡蛋、香油和牛肉,煮出来的很好吃!”

  李亚红说,尽管当时被交易到美国南部的密尔沃基,外界分析阿联并不开心,但恰恰相反。“在那样一个不大的城市,我们长相厮守,反而觉得很幸福,阿联没有一点后悔。”现在阿联到了新泽西,事业又上了一个台阶,李亚红说两人常联系,就是太忙了很难见面。“我想我们会越来越好。等我忙完这一阵子,我会去美国,去看望他。”说这话的时候,李亚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正像她说的,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我们乐在其中,不需要理会太多流言蜚语。”

  或许只是场游戏

  在北京,李亚红所属的公司艺术墙上,挂着几十幅模特的照片,记者从中一眼就能发现眼神灵动、嘴唇性感的李亚红。与T型台上面无表情、冷艳高傲的模特不同,李亚红始终面露微笑。在采访中,李亚红聊起自己与篮球的缘分,这是一项伴随着她成长的体育运动,但更重要的是,她与篮球明星易建联相恋。回味曾有的甜蜜爱情,李亚红思维跳跃,但一听到分手,她总会皱起眉头,听得特别专注。

  作为中立的看客,总会怪罪李亚红,因为她截然不同的态度,这段感情突然变得很神秘,让人看不透摸不清。但事实上,还有很多人并不关心这场爱情的结局,娱乐其中,或许根本没有输赢,因为它终究不过是一场感情游戏。

  “体娱恋”一直不被外界看好,常有人现在还拿聂卫平与王静的失败婚姻来举例。不过如今,结局并不重要,“体娱恋”早已变调,它不再是海誓山盟的故事,而只是一场利益的角力。李亚红说,与阿联相恋需要承受压力,他们一直小心保护着这段感情,不让媒体知道,不对外界公开。但是去年我们却看到了一个与2006年态度完全不同的李亚红,她开始高调谈论与阿联的关系,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亲密照的曝光。相比李亚红,张如意的“异军突起”则更让人猝不及防,与孙悦”车震”让她一夜红透大江南北,从此她有了炮制单曲的资本。

  对于这些现象,一些人看得很明白。就拿李亚红来说,有娱乐圈人士就透露,李亚红这些年来其实“混”得不怎么样,她离开《非常6+1》后也参加了不少模特比赛,但效果都不好。在娱乐圈,知名度和曝光率代表一切。有娱记更说:“李亚红已经22 岁了,对于模特来说,这已经是个不小的年纪,如果再红不起来,她的模特生涯也就算走到尽头了。”也许,正因为如此,李亚红迫切需要提升曝光率,而现在她和易建联的地位发生了改变,一个在NBA打球的国家男篮选手,显然是更好的卖点。同样的道理之于“车震门”,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