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怀上篮坛“小鲨鱼” 奥尼尔要步伍兹后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模特怀上篮坛“小鲨鱼” 奥尼尔要步伍兹后尘?
2010年01月07日 10: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一名叫洛佩兹的模特将奥尼尔告上法庭,控诉鲨鱼对其性骚扰,并聘请了伍兹第一情妇的律师奥瑞德为其辩护,而昨天,洛佩兹向媒体爆出更惊人的消息——她已经怀上了“小鲨鱼”。

  据美国媒体称,其实洛佩兹与奥尼尔可以称得上是“老熟人”了,他们已经相处近5年,在这5年中他们分分合合,只是由于保密工作做得好,这件事情才没有暴露出来。此前,洛佩兹告诉奥尼尔她怀上了鲨鱼的孩子,这使得奥尼尔极为恼怒,于是鲨鱼开始了对洛佩兹无休止的骚扰。

  除此之外,奥尼尔最近在场外的麻烦确实不少,他的妻子香尼在得知一连串关于丈夫不忠的报道后,觉得他们的婚姻已经岌岌可危,打算不久后与奥尼尔离婚。他们将于3月22日接受法院的第二次聆讯,而就在这期间,奥尼尔的丑闻被媒体曝光,虽然他至今仍然保持沉默,但球迷们不禁猜测——难道奥尼尔真的要步伍兹后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