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球迷给小姚明起怪名:“大脚”加“筷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球迷给小姚明起怪名:“大脚”加“筷子”
2010年01月07日 13:3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姚明有孩子的话题,美国的球迷们也开始兴奋地讨论起来。很多球迷,包括作家斯基茨都认为,姚明与叶莉的孩子必定会是个打篮球的材料,如果是个男孩,他绝对会成为中国新一代的篮球巨星,也许他会像他的父亲一样进入NBA打球。斯基茨写道:“也许现在这个小家伙的全明星得票都可以比NBA的巨星们多了。”

  一名球迷表示,如果这个孩子最终可以像姚明一样打篮球,他希望他不要像姚明一样那么累了:“姚明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火箭队都打得很累,两边都要靠姚明取得胜利,火箭也总是让姚明的上场时间多过35分钟,而现在中国国家队还在等着姚明的回归。”

  有人说,姚明与叶莉的婚姻是为了造出一个无敌的篮球宝宝,但球迷guardrale说:“他们不是被刻意安排在一起了,也许叶莉想找比她要高的男人嫁的话,就只有姚明可以选了。”大部分球迷都认为小姚明无论男女都会高得惊人,Robert甚至认为,即使是女孩,也有可能长到7英尺(2.13米)。

  但球迷MelicaB则认为,生出来的孩子有可能是个普通人。16世纪时,普鲁士国王曾经试图令高个子夫妇“造”过长人,但最后失败了,高个子夫妇生出来的孩子比他们预想中的要矮得多。不知道姚明孩子最终会长成什么样子?

  有的球迷则建议,姚明的基因那么好,要多生孩子才行,说不定他们都能成中国队的主力。最好把孩子生在美国,那就会成为美国本土的球员了。

  美国球迷们也开始为小姚明起名字,只不过这些名字实在是很滑稽。比如“姚姚”,“大脚”,“摩天大楼”,甚至还有人起名叫“筷子(chop stick)”。

  而也有人认为,现在实在不应该给姚明夫妇造成如此大的舆论压力,比如Hny认为:“为什么要在孩子的身高上纠结呢?我觉得只要他们俩开心,孩子能健康成长就好了。”○九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