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成NBA历史首支三千胜球队 科比再演绝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成NBA历史首支三千胜球队 科比再演绝杀
2010年01月15日 09:4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人队昨天完成了一项了不起的纪录,他们在客场100比95力克强敌小牛,成为NBA联盟历史上首支总胜场数达到3000大关的球队。

  湖人上一场刚刚惨败于马刺,科比近期又是伤情不断,除了手指,还有背伤,不过他坚持“只要能走,就得上场比赛”。上半场科比1分没得,但他的精神鼓舞着队友们,湖人此战共上场11名队员,全部都有得分,其中4人得分上双,拜纳姆更是拿下22分1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两队一直杀到最后一刻,当小牛将比分扳成95平时,科比再次挺身而出,他急停中投命中,随后又对丹皮尔犯规。不争气的“联盟二号中锋”两罚不中,错失扳平良机,湖人就此拿到了历史上的第3000场胜利。得到10分的科比在谈到第四节的那个中投时说:“因为伤势的影响,我现在只能向右边移动,这样我才不会遇到太大的麻烦,这是我这一节里唯一一个得分,不过我做到了应该做的事情。”小牛队在主场遭遇两连败,诺维茨基拿下了30分16个篮板,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有此成就的欧洲球员。(记者潘天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