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扎已失火箭球迷信赖 1号出手竟遭主场嘘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里扎已失火箭球迷信赖 1号出手竟遭主场嘘声
2010年01月25日 10:5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昨日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08状元”德里克·罗斯领军的公牛。主队始终处于被动追赶境地,尽管在第四节奋力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罗斯最后30秒左侧跳投命中关键2分,最终火箭以94比107不敌公牛,未能取得三连胜。此役过后,火箭总战绩24胜19负,暂时排名西部第八。

  阿里扎的投篮持续低迷,他的一次次失误,一次次失手,甚至一次次三不沾,已经让休斯敦球迷开始抓狂。

  以前,人们总是相信阿里扎的低迷只是一时半会儿,慢慢就能够得到解决和改善。但现在就连主场的球迷都开始不相信他,关键时刻只要他一拿球,主场球迷就会担心他是否会失误;只要他一出手,主场球迷甚至会发出嘘声;而当他投篮不中的时候,主场球迷齐齐发出了明显的哀叹声。

  阿里扎的表现令人失望,阿联的表现却格外抢眼,然而他所在的网队表现更令人失望透顶。昨日,布泽尔、奥库和米尔萨普都得到至少20分,他们带领犹他爵士早早建立起大比分领先,这让爵士队在主场以116比83大胜,送给网队11连败。易建联在上半场投篮手感颇佳的情况下遭遇犯规麻烦,这让他失去手感,不过他仍得到球队最高的16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