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送来迟到新年礼物 米兰球衣令穆雷惊喜万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送来迟到新年礼物 米兰球衣令穆雷惊喜万分
2010年01月07日 11:3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穆雷最近心情不错,除了跟美少女搭档罗布森在霍普曼杯大放异彩之外,他还收到了来自偶像贝克汉姆的一份惊喜。尽管新年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但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小贝还是送上了一件米兰球衣作为新年贺礼。

  说起来,小贝确实算得上是穆雷的偶像,当时贝克汉姆还在洛杉矶银河队效力的时候,穆雷曾经忙里偷闲亲自去观战。在2009年温布尔登公开赛期间,穆雷特别请教这位偶像如何应付名望带来的压力。小贝也大方传授了自己的经验:“跟最初的朋友在一起,这样就能够客观地看待你自己,坚持梦想,做你自己觉得最重要的事情。”这番话给了穆雷很大启示。当时,穆雷还在微博上炫耀,贝克汉姆亲自给他发短信送祝福。

  自从去年穆雷转入小贝的经纪公司之后,两人跟英国首相布朗一起出席了公益活动。当时小贝还和穆雷隔着蚊帐打了一场网球,尽管是作秀,但为了给万人迷留面子,穆雷根本没有发半点力,这让小贝长了不少脸面。目前,贝克汉姆在意大利的冰天雪地里坚持训练,而穆雷则在略显炎热的澳大利亚等待今年第一个大满贯,他还透露,自己平时也会选择足球作为消遣:“受伤之后,我通常都会选择踢足球保持体能状态,我对这项运动的好感仅次于网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