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费纳携手晋级八强 两天王冲击新赛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塔尔赛:费纳携手晋级八强 两天王冲击新赛季
2010年01月07日 14:3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总奖金超111万美元的ATP250赛卡塔尔公开赛,费德勒、纳达尔携手进入了第三轮。头号种子费德勒6:2、6:2击败了库娃表弟、俄罗斯帅哥科勒洛夫;纳达尔则轻松取得了对意大利人斯塔雷斯的6连胜。WTA赛地布里斯班,海宁胜资格赛选手,赢得了复出的第二战。而星光熠熠的香港精英赛上,莎拉波娃苦战三盘逆转战胜了中国金花郑洁。

  澳网之前,于多哈进行的卡塔尔公开赛可谓最有含金量的热身。费德勒两轮轻松过关,显出了“天王”在硬地场上的自信。而费德勒更是表示,希望在 “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坐得越久越好。而纳达尔同样两个6:2结束了与斯塔雷斯的战斗。从对手第一个发球局就火力全开展开猛攻,而自己的发球局,纳达尔又打出3ACE,正如他自己所说 “已经100%适应了比赛,感觉自己回到了最佳状态”。

  而在维多利亚公园开幕的2010香港网球精英赛,昨天郑洁抢七7:5先胜一盘,却遭回归的女战士莎拉波娃6:4、6:2逆转。郑洁现世界排名第35位,她直言目前和TOP10成员相比,对手们的体能明显更强壮,发球技术也更棒。为此,去年底自己已经专门聘请教练改善发球动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