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迷途车手获救 阿根廷人埃尔南·金无大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达喀尔迷途车手获救 阿根廷人埃尔南·金无大碍
2010年01月07日 15: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第三日比赛中迷路的一名阿根廷车手埃尔南·金,昨日终于被救援人员找到,组委会也证实该车手生命特征正常,没有生命危险。

  迷路的车手埃尔南·金,并非第一次参加达喀尔比赛,他在当地时间1月4日第三赛段的比赛中,在卡塔马尔卡沙漠地带发生故障抛锚。据当地媒体描述,当地车辆抛锚事故附近地区的通信讯号特别弱,埃尔南于是和领航雷莱昂德罗·桑切斯商量,由桑切斯继续留在车上等待救援车辆,而埃尔南则主动徒步前去找寻就近救援力量。两人就此分手后,桑切斯描述他在车上等了许久,一直不见埃尔南回来,出于安全考虑,他报告了组委会。

  阿根廷军警出动直升机在当地展开地毯式搜索和救援行动,直到24小时后,埃尔南幸运地被救援飞机发现,并带回送往营地安置。埃尔南说,他在徒步离开后于沙漠中迷路,“有一段时间我感觉晕眩,而后便失去了对方向的判断,我只能在沙漠里过夜。”经过组委会医疗部门的检查,埃尔南身体状况并无大碍。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郑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