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靖改进跨栏技术效果明显 特许赛将力拼翔飞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尹靖改进跨栏技术效果明显 特许赛将力拼翔飞人
2010年02月21日 10:3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月26日(下周五),中国田协特设的室内60米栏单项特许赛将在上海举行,本次比赛是为即将参加下个月多哈室内世锦赛60米栏的选手提供一次大赛前热身的机会。这将是刘翔2010年的首场比赛,与刘翔一同参赛的还有四川自贡小将尹靖。

  尹靖和教练吴峰是在本月初回到成都的,此前他们一直在上海莘庄基地参加国家队的冬训。吴峰和尹靖春节期间只休息了一天。吴峰称尹靖现在主要任务是养伤,全面复出参赛还需要等到3月底。

  在回成都之前,尹靖在上海和刘翔一起训练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用吴峰的话来说,这段经历让尹靖获益匪浅:“大家都觉得通过上海的国家队集训,尹靖越来越成熟了,长大了。比如,尹靖改掉了自己从前过栏甩小腿的小毛病。我之前也给尹靖说过这个问题,在上海这段时间,通过回放录像以及与刘翔技术动作的比较,孙海平指导和国家队的科研人员帮助尹靖认识到了甩小腿的坏处。尹靖也很快地在训练中进行了动作上的改进,目前的效果还不错。”

  回成都后,尹靖的主要任务就是消化在上海跟刘翔一起训练学到的新东西。与此同时,养伤也是他的首要任务。去年世锦赛的时候,尹靖大腿后群肌深度拉伤,直到现在也没有痊愈。吴峰表示,“尹靖现在的伤情好转了很多,但还需要时间,现在需要他用意志力去战胜困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