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姚明内地第一 刘翔跌出前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姚明内地第一 刘翔跌出前五
2010年04月29日 14:05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福布斯昨日发布了2010年中国名人榜。在体育界综合排名和内地名人排名方面,姚明稳居第一名。而在综合排名上,姚明不敌成龙、周杰伦和刘德华,排名第四。

  作为福布斯第七次发布的中国名人榜,分别从收入、网络搜索、报纸、杂志和电视等多个方面对众多明星进行了考察。

  从具体的参数来分析,以收入计算的话,姚明的年收入高达2.553亿元,依然超越成龙的2.06亿和周杰伦的1.225亿元排在第一。但是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姚明在媒体上的曝光度有所下降,仅仅在报纸曝光率排名中名列第一。

  刘翔紧随姚明位居体育界综合排名的第二位。但在总体排名方面,刘翔六年来第一次跌出榜单的前五名。榜单详细数据显示,刘翔收入排名为第12位,达到了6460万,但比去年的1.30亿元下滑了近6600万,比例超过了一半。与刘翔一起跌出前五名的还有易建联和郭晶晶,由此也可以看出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远去,国人对于体育明星的关注度也已经逐渐降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