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战小克膝伤成隐忧 比利时名将提前研究金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战小克膝伤成隐忧 比利时名将提前研究金花
2009年09月08日 11: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李娜创造历史的背后,是一个惊人的事实。因为担心膝盖不堪重负,李娜这几轮比赛之间,竟然没有任何训练。“怕活动了它就肿了。”李娜说。接下来与小克的比赛,李娜必须提前训练。“肯定要去中央球场了,见识大场面吧。”李娜说。

  在去年底圣诞期间前往德国进行了手术后,李娜并未遵医嘱“静养4个月”,而是挥拍上阵。正如医生预测的,李娜的膝盖负荷比照从前只能打七折。到了激烈的美网赛场,李娜对膝盖就格外担心。“只能靠多休息,多点时间,让膝盖完全恢复。”而冲进八强之后,李娜必须训练了。“明天要练了,因为明天要适应中心场地,估计不管跟谁打,都会打中心场地的。”

  近几个赛季,李娜因伤没有一个赛季出满全勤。“对手是一年当两年打,而我是一年当半年打。”李娜说,她现在最大的愿望不是拿大满贯,而是好好打满一个赛季。“时间太快了,我已27岁,我要珍惜每一场比赛。”27岁的老将不想放弃眼前的机会,即使面前的对手小克已成美网夺冠大热门。“现在碰谁都很强,只要打出水平就行。我还想连赢3场拿冠军呢。”李娜仍然信心满怀。

  小克提前研究李娜

  本报讯 在艰难击败本土夺冠热门维纳斯·威廉姆斯后,新近复出的克里斯特尔斯开始研究下一个中国对手李娜。“我们几年前相遇过,她很难对付。”小克昨天说。

  如今26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但打球时的侵略性一点未减。昨天与大威互送“鸭蛋”后,小克在决胜盘提升发球质量和底线相持水平,强势晋级。另一方面,已经瞄准美网冠军的小克,不敢对任何对手掉以轻心,即使是首次杀入美网八强的李娜。“这并不意味着后面的比赛就容易了,绝不能掉以轻心。接下来的对手一个比一个难打,其中就包括李娜。”她回忆说,几年前曾与比她大一岁的李娜在悉尼一次比赛中切磋过,当时比赛打满了3盘,最后她以7比5险胜第三盘。“李娜的正手非常有威胁,底线球很凶,是位很难对付的对手。”克里斯特尔斯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