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斯汀·比伯女友曝光 粉丝声称要“杀了她”(图)

2011年01月06日 15:3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到底有多红?看看前天媒体曝光了他与绯闻女友塞琳娜·戈麦斯在加勒比海度假的亲密照之后,粉丝有多疯狂多怨恨,你就会知道。不止一位粉丝在Twitter上愤怒地表示:“塞琳娜,我向上帝发誓我会杀了你!”另外,专职统计“社会媒体影响力”的Klout公司近日公布了2010年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音乐人、政治家和运动团体的Twitter用户影响力指数,贾斯汀·比伯也仅次于美国总统奥巴马,排名第2,相当威风。

  [成名事件簿]

  12岁时上传视频走红

  在2007年公布的那段视频中,贾斯汀才12岁,刚刚获得斯特拉当地歌唱比赛第二名,他的母亲帮他把比赛的片段放到视频网站YouTube上,最初的目的只是想让住在其他地方的亲戚们可以看看,不料却意外被亚特兰大资深音乐经纪人斯科特·布劳恩看中并迅速签约,还让他拜在乐坛天王“亚瑟小子”门下。

  16岁获全美音乐4项大奖

  2010年5月,比伯参加“美国偶像”比赛大获好评。2010年3月,刚过完16岁生日的他推出新专辑《我的世界2.0》,发行当周就卖出了28.3万张的好成绩,一举拿下美国公告牌专辑冠军。而最威风的,还是在去年年底的全美音乐大奖上,他一人独揽“年度最佳艺人”“最具突破艺人”“最佳流行/摇滚男歌手”和“最佳流行/摇滚专辑”四项大奖。

  客串热播电视剧

  比伯走红不久,即被邀请客串演出热门美剧《犯罪现场调查》(《CSI》),饰演一个问题少年。这一集创下了全美1460万人同时收看的超高收视率。最近,另一部大热美剧《欢乐合唱团》也不忘把比伯元素融入到自己的剧情中,新增加的主要角色留着比伯专有的刘海发型。

  红成什么样?

  女友曝光,粉丝网上喊打喊杀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贾斯汀·比伯已经与18岁的天才女歌手塞琳娜·戈麦斯相恋,但两人对此不置可否。上周末,比伯和戈麦斯被发现在加勒比海度假,比伯赤裸上身,只穿一条短裤,而戈麦斯则穿着性感的墨绿色比基尼,两人的举止也非常亲密,不但手牵手不肯放开,甚至还有接吻、搂抱等动作。从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两人正在热恋已是确凿无疑。据悉,比伯和戈麦斯是与一帮朋友一起前往度假的,想来他们的恋情已经在朋友中公开。

  尽管将满17岁的贾斯汀·比伯和18岁的塞琳娜·戈麦斯称得上天生一对,但比伯的粉丝们并不买账。一位粉丝就在Twitter上愤怒地表示:“塞琳娜,我向上帝发誓我会杀了你。”另一位粉丝也声称:“塞琳娜,如果你真是比伯的女朋友,那我肯定会杀了你,我讨厌你!”甚至有人恐吓道:“塞琳娜,你给我离比伯远点儿,否则你晚上睡觉时小心点儿,我会去你的床上杀了你。”也有网友接受了两人的恋情,但却担心戈麦斯最后可能会背情负义,所以事先警告她:“塞琳娜,如果你敢让比伯伤心,我肯定也会杀了你。”

  比伯和戈麦斯对此事暂未作出任何回应,戈麦斯亦如常在Twitter上向粉丝透露自己的行踪,表示会为即将举行的“People Choice颁奖典礼”担任表演嘉宾。早前,她在接受访问时曾辩称,和贾斯汀·比伯的关系就像姐弟:“我们的关系就像家人一般。我觉得自己是个大姐姐,想保护他。”但其言语间却流露怜惜之情,与她所说的似乎有出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