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称当主妇比唱歌累 李亚鹏:她是家里的小妹

2011年01月11日 10:44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没灵感,厌倦了就退出。上了舞台之后才觉得有点想念舞台。 我们家往餐桌上一坐,周围都是女的转来转去,我还管家里的剩菜剩饭。

  1月9日,李亚鹏王菲夫妇在京参加《杨澜访谈录》节目录制。王菲在访谈中表示,当家庭主妇比做歌手难多了。而李亚鹏表示,自己与王菲结婚前,王菲和窦唯的孩子窦靖童曾经问他,“你会跟我妈妈结婚吗?”

  家庭:王菲在家最随心所欲

  李亚鹏透露和王菲结婚前,就与窦靖童谈过结婚的话题,当时只有七八岁的童童问他:“你会跟我妈妈结婚吗?”王菲说自己小时候家教特别严,“我不能晚一分钟回家,不能参加学校的歌唱活动,因为妈妈本来就是歌手,她不希望让女儿走自己的老路。”对于现在的生活,李亚鹏表示,“大姐童童是哲学家,二姐很淡定,王菲是小妹,最随心所欲。”

  生活:不爱做饭,经常网购

  李亚鹏称,结婚前家里买了全套的厨具,从小锅到大盆儿,王菲说当时是想着要做饭的,不过现在就全成了装饰。李亚鹏还表示,因为王菲不方便逛商场,于是她总是选择网购。

  守着三个“姐”过日子,李亚鹏坦言,“家里不止有三个女人,还有母亲,等于是老中青三代。我们家就是阴盛阳衰,往餐桌上一坐,周围都是女的转来转去,我还管家里的剩菜剩饭。”而王菲则表示:当主妇比当歌手累多了。

  复出:上了舞台才想念舞台

  谈到退出乐坛的事情,王菲表示原因很简单,“没灵感,厌倦了。”李亚鹏也对王菲的决定表示支持:“她想唱就唱,不想唱就不唱了。”王菲接过话茬:“你看,他就是不担责任。”但王菲坦言,的确有些想念舞台,“我上了舞台之后才觉得有点想念舞台。”

  对于演唱会惜字如金的举动,王菲说,“我最不喜欢做作,心里只想说谢谢,我觉得演唱会多说一句都是多余的。”问及最喜欢王菲的哪一首歌,李亚鹏表示,“《传奇》吧,因为感情比较真实。”对于是否担心被音乐圈的新人超越的问题,王菲说:“我不担心这个,因为流行音乐肯定会过时的,我希望我以后的音乐更唯美。”

  慈善:李亚鹏影响王菲

  王菲表示,在李亚鹏投身慈善之前,她一直的观念都是独善其身就好,现在促成嫣然天使基金,可以说是李亚鹏影响了自己。而王菲也袒露心迹,从来没有一丝要放弃嫣儿的想法(李嫣生下来的时候患有兔唇)。李亚鹏也表示,没有缺憾的生命才是不完美的。

  对于几年来两人的生活,王菲说,“如果只抓住爱情生活到底是会失望的,走下去靠的是爱,不只是爱情。”

  相关新闻

  王菲、陈奕迅合唱《将爱》主题曲

  南都讯 记者孙锐发自北京 由徐静蕾、李亚鹏、廖凡等主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简称《将爱》)将于2月12日在全国公映,继早先时候曝光陈奕迅翻唱的片尾曲《等你爱我》之后,该片昨日又在京举行发布会公布,乐坛天后王菲将与同属一经纪人门下的陈奕迅一起演唱电影的主题曲《因为爱情》。发布会上,被歌迷称为“姐夫”的李亚鹏表示“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这件事情”。同时,李亚鹏也盛赞老婆唱得“确实不错”。而与王菲联袂献声的陈奕迅则表示,“《因为爱情》比《等你爱我》还要好听”。 (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