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研:不惜代价保护Selina 正与湖南台与剧组交涉

2011年01月19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9日电 Selina被烧伤3个月后首度现身,其所属公司表示将不惜任何代价保护Selina。

  华研国际总经理何燕玲今在记者会中表示“心痛不舍”,将会不惜任何代价保护Selina。何燕玲表示,关于剧组和湖南台的究责和赔偿,华研已在进行协商和交涉,保障Selina的最大权利,不论Selina未来复建、美容、生涯规划和未来舞台,华研都会全数负责。何燕玲并特别感谢任家人的信任。

  而Selina理着小平头有点微微发胖,还未走到位置,就已经眼眶泛泪,她的第一句话是:“谢谢大家!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我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语毕她鞠躬向大家感谢。Selina接着开始感谢外界对他的关心,“我要谢谢长庚的医疗团队对我的照顾,护士们像天使一样。”她说着说着又开始哭起来,“谢谢任爸,谢谢妈妈,我爱你。”随后,她还特意感谢每天奔波的男友阿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