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李亚鹏隔空肉麻示爱 取笑老公是"吃货"(图)

2011年01月24日 11:0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自21日晚开始在台湾小巨蛋举行一连三场的演唱会,为飨相隔7年再见的台湾粉丝,王菲特地换上近8公斤重的全新水晶歌衫献唱。老公李亚鹏于20日就赴台支持爱妻,但两人未有入住同一酒店,王菲闭关彩排、练唱,李亚鹏则在台湾到处游乐。前天中午王菲在微博发文笑蜜瓜(李亚鹏昵称)在台北吃吃吃、变成吃货(意指美食爱好者),两口子隔空调情晒恩爱,显示李亚鹏行踪都在她的掌握中。

  这次台北演唱会的内容和歌衫跟之前北京、上海个唱相比,均作了少许改动,包括由时装设计师好友TiTi Kwan为王菲设计了一款全新的独眼龙look,并配以一件8公斤重的Swarovski水晶披风等等。整晚王菲唱了23首歌曲,除《我愿意》和《红豆》外,还有新加上的《只爱陌生人》、《眷恋》和《小聪明》等等。一如之前个唱,王菲不怎么讲话、不请嘉宾和不安哥,整晚只讲了三次“谢谢”和“Hello”,并唱了 1小时52分,演唱会至晚上10时便结束。

  虽然王菲不爱在台上讲说话,但她极爱上微博,化名Veggieg的她去到台湾也继续疯狂发微博,更无意中透露了李亚鹏背着她出街“偷吃”。王菲在微博中说:“发短讯(短信)给蜜瓜问他们在干嘛,回复‘吃小吃’,就三字儿,来台湾果然都变吃货。”之后王菲又在微博取笑老公说:“能吃是福,太能吃就是货了。”在微博化名“一号立井”的李亚鹏,扫完街头美食后又不忘在微博问老婆大人:“吃不吃。”两公婆在微博上打情骂俏一番。

  王菲又指微博在台湾不及facebook流行,之后身为王菲好友的TiTi Kwan在微博指“菲姐”两字拼在一起不大好看,王菲即第一时间回应道:“所以啊,菲不适合当姐。”她还笑言,“菲姐和伟哥差不多难听”。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