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亚鹏首吐露"已婚男人"心声:王菲每天在家里忙

2011年01月25日 15:3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电影《将爱》2月12日上映,近日李亚鹏带着新片来到田歌主持的《光荣绽放》做客,与主持人田歌的对话不仅局限在电影中的爱情,更首度吐露自己作为已婚男人的心声。

  节目录制中播放《将爱》主题曲《因为爱情》,一下就把李亚鹏带到了那个奇妙的原点,李亚鹏回忆当年与王菲相遇的画面好像就发生在眼前,那画面就像天后在《传奇》中唱的那样“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一时兴起,李亚鹏现场演绎王菲的《传奇》,可就这“一句”还不在调上。李亚鹏坦言自己是个唱歌跑调的人,偶尔唱一首歌,夫人王菲永远会站在他背后,一直拿手点他,帮他打拍子,老捶他的背。

  婚后的李亚鹏面对媒体时,常把“已婚男人”作为自己的标签,主持人田歌说李亚鹏这句话是他对自己的一个认定,一种享受,一种告诫,同时似乎还有一些失落?李亚鹏惊诧地用了四个“全对”表示认同。李亚鹏说:“真的都对,有一丝失落。我都不敢不承认,可我也不敢大声承认,我小声承认。”

  李亚鹏觉得自己很幸运,他们一大家子人,大部分的家务事都是太太王菲在处理,她每天在家上班,特别忙,一会打电话买这个一会约幼儿园老师。一家人相处和谐。

  李亚鹏坦言自己不是个浪漫的人,回忆起唯一一次送花的经历,那还是一个纠结复杂的故事,最终以王菲无奈的:“行了,走吧,我看见了”落幕。

  谈起嫣然基金,李亚鹏的语言表达就有点“絮叨”。嫣然基金有两件事最难,一个是募款,一个是手术。到2011年1月14日为止,他们帮助了7990名孩子完成了全额免费手术,付出的工作量很大。 今年的2月14日情人节,李亚鹏和王菲又会有哪些举动?敬请关注2月15日21时25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的《光荣绽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