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带病出演湖南春晚 为捞金拒亮相央视彩排

2011年01月28日 09:43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南台台长三顾茅庐请赵登台,慷慨留出30分钟演出时间,兔年春节档首演迎战陌生舞台,老赵坦言自己这回紧张了。

  昨晚,赵本山率领赵家班亮相湖南卫视(因台标像芒果,被网友取名“芒果台”)春晚,这也是2011年赵本山第一次在全国人民面前表演小品。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赵本山表示,湖南卫视给他30分钟来演小品,但因为时间紧,仅排练了两三次,面对陌生的舞台他非常紧张。

  今年很多地方卫视同时向赵本山和他的赵家班抛出了“橄榄枝”,但赵本山却只选择了与湖南卫视合作,他坦言是被湖南卫视的真诚所打动:“湖南卫视的节目做得很好,收视率也非常高,汪台(汪炳文,湖南卫视副台长)去了本山传媒好几次,后来又亲自去机场接我,非常的真诚,令我感动。”

  也有消息说,湖南台高层为了请出赵本山,去年7月份就开始行动,甚至堵在赵本山家门口,希望他提前腾出档期。湖南台甚至提出了“对赵本山不限时”的条件,也就是说,与分秒必争的央视春晚比起来,赵家班十余位最优秀的二人转演员多了不少发挥空间,小品最后长度达30分钟。按照常理,赵本山此时应该在影视之家排练或者出席第四次带妆彩排,不过他把整套演员团队都带去了湖南卫视的春晚舞台,也体现出他回报对方的决心和态度。

  昨日下午4时,彩排开始了,赵本山心情不错,就是有些虚弱,重感冒并未痊愈。而第一次到南方参加春晚,让他感觉惊喜刺激、压力大,种种感觉兼而有之,“我很少到南方来演出,这个小品也只排练了两三次,有点儿紧张。 ”面对亿万观众都不紧张的赵本山这样说。

计划

刘老根要进长沙城

  在北方颇受欢迎的郭德纲到了长沙,据说出场费只收了友情价的他,真正的目的是来试探,长沙这个娱乐之都是否能接受郭式相声。而除了央视春晚与家乡的辽宁春晚,独独只选择了湖南一个地方春晚的赵本山其实这次也有“试水”之意,他表示很可能在影视上与湖南有新的合作,而且希望能让“刘老根大舞台”在长沙也有一个落脚的地方,当被问及完全东北特色的二人转是否会水土不服时,赵本山直言他不会进行入乡随俗似的改良,“二人转就是东北的特色文化,改了就不是那个味儿了。 ”(刘臣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