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元宵晚会:赵本山或跳街舞 海清继续演出

2011年02月14日 15:26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本山、小沈阳
海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兔年春晚,在一片争议声中落下帷幕。2月17日,元宵之夜,央视举办的“2011年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的颁奖活动,又将闪亮登场。记者从几位“春晚常客”明星处了解到,在央视元宵晚会上,赵本山、宋祖英、丁建中、旭日阳刚、金玉婷等将献演精彩节目。由于没有春晚压力,加上又是录播,明星们这两天都以很轻松的状态排练节目。但“西单女孩”任月丽已无望上元宵晚会。

  赵本山可能跳街舞

  记者在央视网站的“2011年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网页上看到,赵本山备受争议的小品《同桌的你》,在目前的投票当中以33.96%名列语言类节目第一。丁建中表演的《穿越》获得了48.03%的投票,遥遥领先其他戏曲杂技魔术类节目,魔术《年年有鱼》仅仅获得21.97%的选票。

  赵本山御用编剧、《同桌的你》主创之一尹琪透露,赵本山早在三天前也获得邀请,将于2月16日携小沈阳、王小利、李林从沈阳抵达北京,参加央视元宵晚会演出。具体节目,可能是一个小品,也可能是一个“混搭”的歌舞节目。街舞、霹雳舞、太空舞等,一切都有可能,不过也有可能是继续演小品,毕竟小品是赵本山的强项。

  海清续演“最萌媳妇”

  春晚“常客”金玉婷介绍,她和搭档高亚麟获得导演组邀请,将在元宵晚会上推出被毙掉的小品《榜样》,这两天,他们正在紧张地排练中。小品中,金玉婷将演唱“神曲”《忐忑》。首次亮相春晚的海清和黄海波也收到了元宵晚会的邀约。届时,海清有望继续以“最萌媳妇”形象“闹”元宵。

  →元宵晚会继续打“草根牌”

  春晚后名气高涨的草根乐队旭日阳刚由于版权问题无法再唱《春天里》,他们将献唱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除了旭日阳刚,记者了解到,还有一些草根演员将登场。央视还邀请了一群“民星匠人”,如民间吹糖艺人马青旺会在晚会上现场表演吹十二生肖糖人以及背吹糖人的绝技;由50多位农牧民经过4个多月精心打造的舞蹈《吉祥鼓韵》也将亮相元宵晚会。“此次元宵晚会还会加入更多与观众互动的环节,力求完全亲民。”央视方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钟禾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