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忠祥谈高级私人会所:我不贪财,只是追求幸福感(2)

2011年06月16日 16:01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忠祥谈高级私人会所:我不贪财,只是追求幸福感(2)
会所内价值连城的家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专访

  临近下午4点,刚刚录制完节目的赵忠祥匆匆赶到会所,他熟练地接过刚刚沏好的茶水,与记者聊了起来。

  “我只是提供了一个空壳”

  记者:这个房子算起来好几千万了吧?

  赵忠祥:20多年前,我是用很少的钱盖了两层楼。当时村里非让我来盖这个,我们家从来不投资房产。

  后来又是迎接奥运会,村里让我们这几家比较陈旧的加盖翻新一下,于是又加盖了两层。这都是因缘巧合,现在你给我五个亿我也不卖这楼。

  记者:现在想起这房子啥感觉?

  赵忠祥:就像做梦一样。我有时想,其实也就是当初我还算个阔人,你想啊,我走了多少年穴,走一场一两万块,多少年积累起来的,我一个星期就四五场,我那时候也是富豪,可如果当时不弄个小破楼,现在什么也不是,你说三四十万在北京能干什么?

  记者:你这个会所靠什么盈利呢?

  赵忠祥:这就是私人喝茶的一个场所。我们不经营,我要是经营,这是能生钱的,但是我个人没这个能力。你看现在这里边很温馨的,经常高朋满座。大家聊聊天,喝喝茶,用刘禹锡的话,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记者:那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呢?

  赵忠祥:我们这没有股份,没有合约,你添置了一个瓷罐,你就是股东,这是私人会所,不是私人房间,是大家共有的温暖小窝,其他的朋友带着朋友来,也和我没关系。我只是提供了一个水泥空壳,没有一个家具是我的。

  “我不贪财,追求的只是幸福感”

  记者:在外面真是一点都看不出来里面别有洞天!

  赵忠祥:是很私密,我说包子有肉不在褶上,一个大门,没有任何信息,结果里边别有洞天。园子巴掌大,朋友们在一起很开心,很快慰,用仨字形容:幸福感。

  这个理念就是和外面的会所不一样。我这翅鲍燕窝不进屋,也就是中等家庭的便饭,饭钱我都管,我想把这个会所打造成绿色会所。

  就好像冬天取暖,夏天送凉都用电,最近我有个朋友专门做太阳能的,要给我换上,解决整个楼的能源,今后我们这也不会跟人比阔,但是这种清洁能源绝对是第一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