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忠祥谈高级私人会所:我不贪财,只是追求幸福感(3)

2011年06月16日 16:01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忠祥谈高级私人会所:我不贪财,只是追求幸福感(3)
窗外是花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这样费用能省下不少。

  赵忠祥:你说这电我们用不起吗?能用,但是能环保更好。而且朋友之间愿意参与进来我很高兴。

  记者:最多时能有多少人聚会?

  赵忠祥:也就是十多个人,多了也装不下。

  记者:这些人身家加起来能有多少?

  赵忠祥:估计就几十亿。

  “说我是坏人的人才是坏人!

  记者:照你这么说,其实能得到这么多也是顺其自然,因缘巧合。

  赵忠祥:你一定要认为我是一个好人,我真不是坏人,我红心一颗,我没有做过一笔坑人的事,我都是被人坑过。这么多年闯荡,吃过很多亏。有过干了活没收到钱,跑了一趟颗粒无收,有时机房费我付,劳务费也没给,但是要相信世界上大多数人是规矩的,一定要知道,吃点亏当时不高兴,回过头来想,我还是一个好人。别人认为我是坏人的时候,我深刻地认识到,他是一个坏得不可救药的人。我是有这么个理念。

  记者:这样的想法对你也无法造成实质伤害了。

  赵忠祥:鄙视诋毁我,伤我尊严的事,我年轻时还愿意起急,而现在,那些人在我的心目当中什么都不是,你就说两句,我不是还和我的朋友在豪华会所里快乐生活吗?已经不可能对我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记者:目前来说你就比较有幸福感了。

  赵忠祥:你们都不在,我就打开音响,里边是《动物世界》,回味一下当初自己的工作,我做了30多年,觉得这个工作是一件善举,确实是有益于人类,教育了很多人,也教育了我,墙上的照片是我各个时期。像中国记者第一次进白宫采访美国总统,我采访过卡特和里根两任总统,这是我职业生涯比较骄傲的事情。生活也不寂寞,工作也不寂寞,晚年能有这样的生活,我很满足。 记者刘臣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