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婧从未与男友同过七夕节 不怕被唤“剩女”(图)

2011年08月08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婧从未与男友同过七夕节不怕被唤“剩女”(图)
张婧(左)与主持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婧谈方大同面露羞涩:见面会紧张得说不出话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罗攀) 6日,歌手张婧携新专辑《找》在北京举办“超级面对面”活动。当日正值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而张婧却“委屈”透露自己从未与男友过过七夕节。感情虽处空窗期的她也表示自己现今还不怕被唤“剩女”,“因为还有几年我才可能会担心这个问题”。

  张婧从未与男友同过七夕节

  当日虽时值七夕佳节,而张婧的众粉丝却也早早来到北京apm以等待偶像的到来。主办方叱咤金曲公信榜为了让现场表现出浓烈的浪漫气氛,也在场地布置上花了一点巧思。舞台前放置着两块大题板,上面分别贴着歌迷为自己心爱的人写的七夕祝福语,这也吸引了很多观众纷纷驻足观看。

  为了应七夕节的景,张婧的访问自然也少不了对其感情状况的“盘查”。一出场的张婧刚一落座便首先爆料自己现在并没有男朋友,“而且也从来没有跟男朋友过过七夕节”。说话时,张婧言语中流露出遗憾之意,这让人不免有些为其感到可惜。

  提到对婚姻的期待话题,张婧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她透露自己对婚姻自然也会有憧憬,“我也相信每个女生都会有(憧憬),但如果问我有什么规划,我觉得倒还真的没有什么,因为我喜欢走一步算一步,还是比较相信缘分吧”。

  暂不怕被唤“剩女”

  至今日,歌手张婧自言已整整两年没有出新专辑,她现场也感谢自己的粉丝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她,“这让我很感动”。从两年前的长发造型到今天的清爽短发,张婧称是想有个新的面貌示人,“剪头发这件事,我考虑了蛮长时间。下决心剪发是希望有一种改变,这两年也经历了低潮期,所以这次再出来发专辑,就想让大家看到我的改变”。

  感情仍处空窗期,现年已25岁的张婧再被问到是否会担心被称“剩女”?张婧顿了一会儿,害羞地说:“其实我还好,因为还有几年才可能会担心这个问题吧。但如果(我身边)对的那个人一直都没出现,我也只能继续慢慢地等”。

  与歌迷热情互动

  随后,海蝶音乐歌手张婧在台下歌迷的欢呼声中,倾情演唱了专辑中的歌曲《不是一个人》与《找》。台下热情的粉丝随着偶像的悠缓歌声纷纷挥舞着手中的气球,气氛温馨浪漫。

  歌曲唱完,主持人还即兴邀请了现场的四对情侣上台与张婧互动,并由众人分别学唱张婧的《不是一个人》,来进行一场歌曲大PK。而在游戏正式开始前,台上的情侣们还被要求对身边的人喊出“爱的宣言”。在浪漫的音乐伴随下,情侣们不惧忐忑,纷纷抛弃羞涩感,对对方说出心底浪漫的话语,感人至深,这让现场观众听后也鼓掌示意,气氛热烈。

  最后,舞台中央的粉丝们再分别学唱了偶像的歌曲,评选出的前几名还分别获得张婧送出的贴心特别礼物。而在比赛过程中,个别粉丝的“跑调”演绎,更让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欢笑声,场面气氛达到高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