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赵本山摆阔3大争议 会馆消费高堪比天上人间(2)

2011年08月24日 09:33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揭秘赵本山摆阔3大争议会馆消费高堪比天上人间(2)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舆论反应

“刘老根”露了文化暴发户赵本山的底

  对此,8月22日,知名评论人于德清在其博客发表文章指出,尽管刘老根从搭起大舞台到开起会馆均属于不可干涉的私权利,但在事实层面,本山传媒已为京城提供了最昂贵的俚俗消费,而当这成为某些暴发户式消费的专利,其中除了文化暴发户的心态“千金难求”,恐怕别无其他更有价值的东西。从刘老根大舞台到刘老根会馆,“刘老根进京”的第二季算是正式开始。不过,现在看来,刘老根开会馆,还是很不适当地在公众面前,露出了“文化暴发户”的底。

占用公交车道做专用车道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本月17日刘老根会馆正式开业时,连周边的公交车专用道也临时成了“嘉宾专用道”。有目击者称,17日当天下午,在刘老根会馆附近,一条标注“快速公交专用道”的车道口处立着一块写有“嘉宾专用车道”的牌子,4名男子指挥车辆从专用道驶入停车区。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的还有一名交警,负责将公交车提前引向右并线走普通车道,北京市交管局并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