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赵本山摆阔3大争议 会馆消费高堪比天上人间(3)

2011年08月24日 09:33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揭秘赵本山摆阔3大争议会馆消费高堪比天上人间(3)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文物建筑成私人餐馆

  据媒体报道,文保人士曾一智近日向北京东城区举报,刘老根会馆所使用的小江胡同30号为东城区文物普查登记项目,这就意味着该建筑为“不可移动文物”。曾一智指出,今年7月她无意间拍下了正在修建的刘老根会馆,与2005(见右图)年拍摄的晋翼会馆(刘老根会馆一部分)的照片对比后发现,原本是过道和两个小院落的位置,被改成“3座楼”了,楼顶是3个尖顶罩棚,原先的砖墙也变成了木质结构。“这可不是简单的建设罩棚。”曾一智说。对此,本山传媒昨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紧急声明。

  刘老根会馆涵盖的几个四合院,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有记者暗访紧靠马路边上的“马大帅大院”,该院大门紧闭,什么也看不到。“马大帅大院”大门旁边挂着一块牌匾,上面标注着该会馆的原址是“阳平会馆戏楼”,上面介绍道:戏楼始建年代为清顺治九年(1652年)之前。现存戏楼为清代乾隆年间重修,是一座十二檩卷棚前后双步廊悬山顶建筑,戏楼雄伟壮观、雕梁画栋、富丽堂皇。证实该楼确属文物建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