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国立"妻管严"不管钱 邓婕挑选合作女星(图)(2)

2011年08月24日 10:16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国立“妻管严”不管钱邓婕挑选合作女星(图)(2)
张国立与“小三”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你是我爱人》

解读现代婚恋关系

  话题1:“隐离”族终要面对痛?

  ●角色:蔺海强(陈建斌饰)、柳宴(咏梅饰)

  蔺海强与柳宴“离婚却不分手”,在儿子与外人面前假装恩爱夫妻。他们呈现了“都市隐离族”的苦乐,他们或为孩子成长考虑、或为躲避外界议论、或为财产分配矛盾等等。然而,“隐离”并不是情感保护伞,终究还是要面对所有的一切。

  话题2:“抹布女”造就了“出轨男”?

  ●角色:何春生(张国立饰)、蔺海丽(邓婕饰)

  “出轨”的男人一边说不想离婚,一边却做出有悖于婚姻稳定的行为。而女人为了擦亮男人而牺牲掉自己的发展机会,那么最后沦为一块抹布的命运,被男人“嫌弃”是否也是咎由自取?

  话题3:大城市漂泊还是小城市安定?

  ●角色:廉洁(张萌饰)、建军(李昊臻饰)

  大学毕业的建军与廉洁,曾梦想一起在大城市并肩奋斗,但为了成全爱情,廉洁放弃梦想,追随建军回乡,然而,离开了大城市,她的爱情在现实面前依然支离破碎,哪种选择更好?

  话题4:爱能否成为小三的借口?

  ●角色:何春生(张国立饰)、秋眉(叶倩云饰)

  当何春生与蔺海丽的婚姻陷入疲惫期,年轻、漂亮、聪明且楚楚可怜的秋眉走进了何春生的情感世界,没有比“不用你离婚,就要你这个人”更具诱惑力的理由了。口口声声说只为了爱,难道爱就能成为你做“小三”的借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