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巩春晚节目思路已定 有望携徒弟贾玲同登台(图)(2)

2011年09月08日 14:47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冯巩春晚节目思路已定有望携徒弟贾玲同登台(图)(2)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独家追进

思路已有锁定小人物仨角色师徒有望携手

  虽然自称“春晚节目还没弄”,但记者从冯巩的弟子贾玲口中得知,其实冯巩已经有了一个小品的思路。“师父明确地交代要保密。”贾玲说。

  不过,贾玲还是稍微透露了一些小品的细节。据介绍,小品内容很新颖,但聚焦的还是小人物,一提大家都很熟悉。贾玲还告诉记者,这个节目会由三个角色构成。“除了师父,还有两个女性角色,但目前还没确定谁来演。”“师父会不会让你来演呢?”听到记者这样问,贾玲未置可否。但记者推测,这对儿笑星师徒携手闯荡龙年春晚的可能性极大,实现冯巩、贾玲在春晚舞台上的首次合作。

  其实,贾玲自己也准备了两个小品节目准备报送春晚剧组,其中一个《女人,N次方》昨晚已在保利亮相,反响不错。据悉,这个小品日后演出时,冯巩也将参演。

  贾玲透露,无论是否能和师父合作,2012年春晚她也将告别相声,主攻小品。“能不能成还得看作品,但也算我转型的一步吧。”她说。

师徒情深

贾玲上春晚冯巩做后盾

  贾玲告诉记者,2010年春晚的《公交协奏曲》,还有2011年春晚的《还钱》,她一直都是B角。冯巩当时说:“你的节目要是连一审都没过,我就带你一起上春晚。”不过最后贾玲的节目通过了审查,所以师徒俩没能合作成。

  贾玲还向记者讲了一段2011年春晚前发生的故事:原本贾玲的节目已经通过了所有审查,但到了大年二十九,她却接到了春晚导演组的通知,那个节目要被临时拿下。

  “晚上,师父和师娘就来我家了,手里还拎着大闸蟹,师父知道我最爱吃这个。”贾玲说。“当天晚上他一直陪着我说话,劝我,毕竟是临时通知,都知道心里肯定不好受。”

  好在到了大年三十的中午,导演组又传来通知,节目又能上了!“这么一折腾,让我更感到师父对我是多么好。”

  贾玲表示,之所以她跟冯巩之前从没在春晚舞台上合作过,是因为师父一直怕“压”着自己。“他怕光芒全被他占走了,怕那样对我不利。”(文并摄/记者赵振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