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奕《东成西就》影射章小蕙? 钟镇涛:太会联想(2)

2011年09月19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奕《东成西就》影射章小蕙?钟镇涛:太会联想(2)
主演兴奋合影,刘镇伟更把邓丽欣抱起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镇伟自嘲演技烂

演菩提老祖腿猛抖

  在活动开始前,主办方播放了导演刘镇伟出演的网易微电影,刘镇伟直言自己演技差,他透露当年在《大话西游》中出演菩提老祖时,因为紧张腿不停地抖,所以很多画面都只有上半身。

  时隔20年再拍《东成西就》,刘镇伟坦言只希望给观众带去两个小时的快乐,虽然片名沿用老版,但故事情节和服装造型全然不同,“这一次我找歌星来做这个戏,在现场他们的谈吐交往是跟演员有很多不同,他们有很愉悦的,所以在这个戏里面他们表现出来的喜剧又会跟一般我们演员的喜剧是不同的。”

  提到与此番与网易合作尝试番外篇,刘镇伟表示自己对微电影这种全新的表达形式非常感兴趣。“年初跟网易合作的微电影《大制作》很有意思,而且给我的《东成西就2011》打了个很好的伏笔,很多人看了都来问我‘大制作’是什么。所以我很乐于把这种合作模式继续延续并放大,因此就有了做‘番外篇’的意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