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奕《东成西就》影射章小蕙? 钟镇涛:太会联想(4)

2011年09月19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奕《东成西就》影射章小蕙?钟镇涛:太会联想(4)
邓丽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邓丽欣提方力申娇羞

谭维维扮民工挑战极限

  邓丽欣笑言自己的角色很神秘,并未出现在海报和预告片上,问到也有份出演改片的“绯闻男友”方力申为何没现身,她娇羞地说:“是好朋友啦,其实他也在北京,但是他在拍戏,所以来不了,他很想来的,可是拍戏没时间来。(让你代表?)没让我代表,我就帮他问候大家一句吧,他也很希望大家支持这部电影。”

  谭维维此次在片中出演一位底层人物,不仅浑身弄得又黑又脏,还要剪短发,她笑言“突破了极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