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谭晶伦敦为奥运开唱 姚明布莱尔中外名流贺词纷至(2)

2011年11月28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谭晶伦敦为奥运开唱姚明布莱尔中外名流贺词纷至(2)
部分嘉宾贺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非常开心您将北京的奥运精神传递到下一届奥运会举办城市。

  愿您那动听的歌声回响在阿尔伯特音乐厅经久不衰!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 刘鹏

  从北京到伦敦,音乐传递奥运精神,祝贺北京奥运使者谭晶伦敦演唱会圆满成功!

  From Beijing to London,spreading the spirit of the Olympic Games through music。

  Wishing Tan Jing the greatest success as she carries Beijing's Olympic spirit to her concert in London。

  瑞典驻中国使馆全体工作人员的祝福 The Blessing of Embassy Staff of Sweden in China

  祝愿谭晶伦敦演唱会圆满成功!

  Best of wishes and good luck in London!

  姚明

  谭晶你好,十分高兴知道你即将奔赴国外再次举办演唱会,在2012伦敦奥运会即将到来的时候,你能带着北京的祝福传递奥运精神,是每一个奥运人永恒的心愿,希望你把大家的美好祝愿带到伦敦。作为谭晶的老朋友,我很欣赏她,并期待她携手罗伯特-威尔斯的演出,相信此次伦敦的演唱会必定精彩纷呈,让中国晶唱响伦敦,让世界,让更多的人欣赏中国旋律。让音乐成为连接世界和中国的纽带,相信谭晶会让世界记住这个声音,衷心地预祝本次演唱会圆满成功!

  成龙

  大家好,我是成龙,Ladys and Gentlemen, My name is Jackie Chan,当我知道谭晶姐姐再次走出国门,到英国伦敦举行演唱会,我非常的开心,因为以前我自己在国外宣传我们自己的中国文化,我老是感觉力量非常单薄,现在好了,有谭晶姐姐来了,那证明我们的文化能被更多的人接受,中国文化和中国的形象是需要一批像谭晶姐姐这样的优秀艺术家去传扬,只有走出去才能沟通,才能加强了解,消除隔阂,那我和谭晶姐姐也是结缘于奥运,和她有过多次的合作、合唱,也可以说她是我唱歌的老师之一,她的为人为艺都值得我尊重和学习,这次她被国际奥委会邀请,就证明了这一点,希望以后我们有更多合作的机会,而罗伯特是世界著名的艺术家,相信这一次他跟谭晶姐姐合作会有更好的灵感,并感谢他为我们中国所做的一切,Thank you very much!最后我真心祝愿,谭晶姐姐 罗伯特伦敦演唱会圆满成功,回来后我为你们庆功!再见!

  李云迪

  谭晶你好,得知你即将在英国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办个人演唱会,非常为你骄傲,也在这里预祝你的演唱会圆满成功,北京!伦敦!

  章子怡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愿谭晶的歌声可以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祝愿你演唱会成功。

  陈凯歌

  祝贺谭晶要到伦敦去开演唱会,伦敦是人文荟萃之地,观众的水平很高,能够在伦敦举行演唱会也说明谭晶的演唱事业也又走到了另外一个高峰,祝愿她在伦敦的演唱会能够顺利!成功!圆满!

  韩庚

  Hello 谭晶姐好,那我现在还在美国,很想去看你的演唱会,那也预祝你在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的演唱会圆满成功,谭晶姐,加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