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女星走红毯"杯具":孙菲菲被踩裙 巩新亮摔跤(7)

2011年12月16日 07:5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盘点女星走红毯“杯具”:孙菲菲被踩裙巩新亮摔跤(7)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合时宜 疑似炒作

  日前,袁莉身着黑色性感透视装现身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遭遇不少非议。事后,袁莉发微博说明当时穿这件透视装没穿衬裙的情况,承认衣着不适合华表奖,但对于网友指其博出位的猜测,她作出否认。袁莉坦承,自己知道华表奖的严肃性,“这件衣服很性感,但由于我的失误,不适合这次活动!”并在微博上向组委会表示歉意。

  类似事件:近期,刘雨欣衣着暴露出席某时尚活动也被网友认为“不合时宜”,“一看就是炒作”。对此,刘雨欣坚称只是衣服太小的缘故。

  避免方式:谨慎小心,方能大方得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