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新网娱乐年终策划:2011娱乐圈之痛(3)

2011年12月23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娱乐年终策划:2011娱乐圈之痛(3)
旭日阳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过气大牌尴尬翻身

  明星的星途有时就像一根抛物线,在繁华似锦的背后,总有过气谢幕的失落。2011年,曾经大红大紫的他们用另外的方式重回娱乐头条,当名气不在,更多的是尴尬、难堪与质疑。

陈浩民

  11月24日,陈浩民携老婆蒋丽莎在香港开记者会,就在横店涉嫌非礼陈嘉恒一事道歉。

  陈浩民出道至今红了三次,第一次是出演《天龙八部》风流倜傥的段誉;长期沉寂的他凭借娶内地三线小明星再度闻名;第三次占据娱乐版,则是他被拍到在横店非礼嫩模陈嘉恒。

齐秦

  齐秦9月1日在北京家中拔火罐生意外,医生诊断为深2度烧伤,治疗期间一直用纱布盖脸。

  凭借《大约在冬季》走红的齐秦,浪子形象深入人心。但近年他并无新作面世,新闻总与感情有关,不是谈旧爱王祖贤,就是嫩妻曝光。此次他又因受伤重回娱乐版头条。

徐怀钰

  徐怀钰一度红得发紫,被誉为“平民天后”。但由于合约纠纷,她忽然淡出大家视野,今年她声泪俱下痛斥公司无情,不仅自曝遭性骚扰,还透露全家穷到过年就吃一只鸡。

邓建国

  10月30日,邓建国获释后,乘豪车离开被关押的看守所。

  邓建国曾有过很多神话,比如《康熙微服私访记》创广告帖片1.1亿收入;巨星影业英国上市;与19岁嫩模未领证先结婚。但在天花乱坠背后,他在各银行名下仅有存款18667.56元。

张咪

  8月26日,张咪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否认外界对自己的“诈骗”指责。

  张咪因《公关小姐》闻名,但在1992年与毛宁“争唱”同一首歌,事业受挫。虽然在被警方带走后,张咪反诉举报人。但有网友爆料,称张咪最近几年都没有经济来源,生活拮据。

旭日阳刚

  元宵晚会上,旭日阳刚演唱了张雨生的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

  2010年的春晚,两位农民工凭借一首《春天里》走红大江南北,然而,此后的一年,旭日阳刚苦无新作面世,加之成名曲版权纠葛,人气渐淡,两人现在有时还重回地铁通道唱歌。

毛宁

  毛宁《涛声依旧》曾唱遍大江南北,贵为内地乐坛一哥。但由于性取向疑云、被捅伤新闻,让其形象一落千丈。今年8月宣布高调复出的他。是否还能登上娱乐圈这艘“客船”?

红豆

  如果不查红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辉煌的过去,他如今在人们脑海中的印象仅剩“猥亵儿童入狱”。11月22日,他因犯猥亵儿童罪再次获刑4年。此前他曾因相同罪名被判刑三年半。

方宏进

  12月5日,方宏进女儿在其微博中晒父女合影,指责父亲重重罪行。

  《焦点访谈》元老方宏进因经济纠纷09年被警方追逃,拘留后取保候审。今年他在受访中回顾落难时光,最穷时一个月只花100元。近日他又遭女儿爆料,被指责“包小三、施家暴”。

孙兴

  5月9日下午,男星孙兴在北京就涉毒事召开记者会,现场他数度落泪,更鞠躬向外界道歉。

  凭借《家有仙妻》爆红的孙兴,由于再无力作,加上桃色新闻不断,近年一直担任配角,但今年4月他在北京因吸毒藏毒被抓,年底又以车祸事件,让自己的名字再次出现在娱乐头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