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新网娱乐年终策划:2011娱乐圈之痛(4)

2011年12月23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娱乐年终策划:2011娱乐圈之痛(4)
    2011年3月27日,王贝在武汉石门峰“名人墓”安葬。王贝的墓碑上刻着巨大音符,碑前有粉丝留下的话筒和鲜花,保安称这样的墓价值不菲。图为王贝墓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生也难,死不易

  年轻演员尚于博10月因为抑郁症跳楼身亡;梅艳芳去世数年,其母仍在愤夺遗产;侯耀华去世近三年,骨灰才得以安放……“生也难,死不易”正是娱乐圈的写照。

尚于博

  曾出演过《杜拉拉升职记》的尚于博,28岁黄金年龄本该在事业上有所突破。却于10月25日在北京跳楼自杀身亡,经纪公司证实系因不堪抑郁症困恼,而选择走上不归路。

许阳丽

  25岁的四川选秀歌手许阳丽曾被常宽誉为“金嗓子”。11月3日下午,却被父亲许明贵在家中地下停车场内,发现其于车内燃烧竹炭自杀身亡,疑其与压力过大终酿成惨剧。

迈克尔•杰克逊

  围绕杰克逊死亡案,经过两年多纷扰,一审再审后,终于在11月7日尘埃落定。法院判定医生莫里注射了过量镇静剂,其“过失杀人罪”罪名终得以成立,判处监禁四年不得缓刑。

王贝

  去年底,超女王贝在整形手术时遭遇意外,不治身亡。今年三月,王贝终于入土为安,但包括死亡赔偿金在内的诸多隐情,很可能亦将永远尘封。而主刀医生汪良明,则已退休回家。

梅艳芳

  梅艳芳去世近7年,但其母覃美金始终质疑遗产分配,并在长子陪伴下,执着地打起争产官司。梅去世时留下价值约3000万至3500万的资产,其遗产至今被认定升值到近1亿元。

陈琳

  10月14日,陈琳丈夫张超峰向媒体曝出与陈琳前夫沈永革的财产纠纷。面对价值不菲的房产争议,双方各有说辞。但最终这场关于遗产分配的纠葛,却因双方的缄默突然没了下文。

戚健

  作息不规律是娱乐圈家常便饭。戚健早先就曾被查出胃癌,但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的他仍然坚持继续工作。9月12日,这位曾获金鸡奖、飞天奖的导演在京病逝,终年53岁。

伊丽莎白•泰勒

  传奇巨星泰勒辞世后,她的6亿美元遗产亦成为火药桶。病危时,其8次婚姻留下的3位子女、9个孙辈便为分一杯羹而争吵不止,但至今玉婆的遗产归属,仍没有定论。

侯耀文

  3月28日下午,德云社百余位演员前往陵园吊唁侯耀文,郭德纲长跪不起,泪流满面。

  四年前,侯耀文因心脏病突发去世。而遗产纠纷也旷日持久,甚至激化到对簿公堂。最终血浓于水,女儿侯瓒与叔叔侯耀华和解。2011年03月23日,侯耀文骨灰终于得以入土为安。

艾米•怀恩豪斯

  年少成名的怀恩豪斯被谑称“毒后”,她的人生只经历了短暂的27年。普遍认为,她的早逝与吸毒嗜酒等不良嗜好有关。检方验尸报告称,她是因饮酒过量,导致酒精中毒身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