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1女星染"恨嫁症":大S婚礼最狗血 李玟最豪华

2011年12月28日 15:42 来源:东莞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女星染“恨嫁症”:大S婚礼最狗血李玟最豪华
大S、汪小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病名解释 和恐婚症截然相反的一种病症,多发作于“齐天剩女人”中。她们多优秀卓越,美丽大方,却只能眼睁睁看着身边的女友们甜蜜蜜嫁作她人妇,她们连做伴娘都超了年龄。

  病因 孙燕姿和刘若英的甜蜜结婚让曾经那一代少男们伤透了心的同时,也让女人们患上了幸福焦灼症,更不用提范范和梁咏琪,李玟和莫文蔚了。

  症状一:眉头紧锁双手颤抖地说: 如果让我见到未来的老公,我想会先甩他两个巴掌,再骂一句“ 你这些 年滚哪去了!”

  症状二:眉头紧锁双手颤抖地说: 为什么那些歪瓜裂枣的人都嫁出去了,就我剩下了啊!

  对症下药 不要找,要等。

  大S汪小菲大婚

  A

  3月22日 最狗血

  病原体

  经典病句 “我们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很低调。”

  估计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是今年最乱七八糟的一场婚礼了,打着低调的名义却来了一场非常高调的婚礼。

  且先不说二人那闪婚的精神,单说3月22日那场浪漫的三亚婚礼。作为一部主打浪漫婚礼的爱情片,谁知最后演变成了一部江湖片,上演了新郎汪小菲与昔日好友张朝阳的兄弟反目。大S、汪小菲本想来一场低调的婚礼,但是却又处处宣告婚礼,引得媒体去围观,谁知媒体去围观了,新人却又不给媒体拍照,最后导致大家只能用像素低的手机机拍了传微博,还惹出事端。

  当然最好玩的还是婚礼后,新郎新娘要与搜狐 CEO张朝阳打官司,原因就是那张朝阳手贱,未经允许拍照不算,还竟然上传微博,搞得满世界都是。当然最后的最后一切都不了了之,但是这场婚礼也给明星敲了个警钟,要低调就彻底低调,跑得远远的去搞婚礼,或者干脆不搞,要么就大大方方的邀请媒体,千万别把喜事搞得那么晦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