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英国传奇摇滚乐队披头士8张经典数字专辑上线虾米音乐

2018年03月22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又名甲壳虫乐队),史上最畅销的英国摇滚乐队,被广誉为流行音乐史上最伟大、最具影响力的乐队,其28张音乐专辑作品今天(3月22日)正式登陆中国。

  “虾米大半夜搞事情,真的我都要激动得哭了。我的披头士终于回归了,虽然每首歌我都有,还是想一张一张地买下来。”有用户留言。据悉,虾米音乐用户可以付费下载数字专辑,聆听那些最经典的动人声音。

  这28张音乐专辑分别是:《Please Please Me》(发行日期:1963/3)、《With The Beatles》(发行时间:1963/11)、《A Hard Day's Night》(发行日期:1964/7)、《Beatles For Sale》(发行日期:1964/11)、《Help!》(发行日期:1965/8)、《Rubber Soul》(发行日期:1965/12)、《Revolver》(发行日期:1966/8)、《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发行日期:1967/6)&《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2017 deluxe)》(发行日期:2017),

  《Magical Mystery Tour》(发行日期:1967/11)、《The Beatles》(WHITE ALBUM)(发行日期:1968/11)、《Yellow Submarine》(发行日期:1969/1)、《Abbey Road》(发行日期:1969/9)、《Let It Be》(发行日期:1970/5)&《Let It Be...Naked》(发行日期:2003/11)、《Yellow Submarine Songtrack》(发行日期:1999/9),

  《Love》(发行日期:2006/11)、《Live At The BBC》(发行日期:1994/11)&《On Air - Live At The BBC Volume 2》(发行日期:2003/11)、《Live At The Hollywood Bowl》(发行日期:2016/9)、《The Beatles 1962 – 1966》(发行日期:1973/4)&《The Beatles 1967 – 1970》(发行日期:1974/4)、《Past Masters(发行日期:1988/3)、《Anthology 1》(发行日期:1995/11)&《Anthology 2》(发行日期:1996/3)&《Anthology3》(发行日期:1996/10)、《1》(发行日期:2000/11)、《Anthology Highlights》(发行日期:2011/6)。

  据悉,3月22日起,虾米音乐将上线五集题为“披头士来了”的纪录片,每周一集,向这支伟大的乐队致敬。

  英国传奇摇滚乐队披头士作品登陆中国!28张经典数字专辑上线虾米音乐

  1963年,披头士乐队发行了他们的第一张正式专辑《Please Please Me》,由此展开了流行音乐的一段传奇旅程。55年后的今天,这支乐队全部巅峰作品正式登陆中国,同步发行于各大国内数字音乐平台,包括广为人知的录音室专辑《Abbey Road》、《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Yellow Submarine Songtrack》,《Let It Be》以及精选集《The Beatles 1962-1966》、《The Beatles 1967-1970》等。除数字音乐平台外,3月22日当天会实体发行《Abbey Road》这张专辑,更多经典作品之后会陆续在中国实体发行。

  引领风潮超过半个世纪的披头士乐队,被评价重新定义了流行音乐与唱片产业。他们是第一支从英国登陆美国,并引发世界各地乐迷争相追逐的乐队,也是第一个在棒球场举办“巨型摇滚演唱会”的乐队,更是第一个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乐队,甚至让“披头士狂热”(Beatlemania)这个词句被正式收录于字典中。他们引领了轰动世界的音乐文化入侵浪潮,更是影响了自60年代至今无数摇滚与流行音乐人的思想与音乐。

  该乐队作为一个音乐文化的革命者,不仅拥有世界上最高且令后来人难以企及的唱片销售纪录,他们的文化影响力更是早已超过了艺术性本身,堪称流行音乐和流行文化的标志。

  经过漫长的等待,这一次披头士乐队专辑作品终于正式登陆中国,这些经典音乐作品将带着无数中国乐迷及音乐爱好者,重回上世纪“The Beatles时期”的辉煌时刻,来深切感受世界音乐文化中这艺术瑰宝的独特魅力。

  虾米音乐是阿里音乐旗下音乐平台。2018年以来,阿里音乐不断加强战略布局,努力为用户提供极致服务体验。今年3月6日,阿里音乐宣布和网易云音乐达成音乐版权互相转授权的合作,获得天娱、爱贝克思(avex)、丰华、华研国际等优质音乐版权。3月16日,阿里音乐宣布与全球最大独立音乐数字版权代理机构Merlin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预计在超1800万曲库基础上再添海量曲库,双方在独立音乐的版权运营、内容宣发等方面将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为全球的独立音乐人和独立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完善的平台和更优质的体验。

【编辑:高辰】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