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为啥卷入侯门遗产案?多次爆料直指侯耀华(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为啥卷入侯门遗产案?多次爆料直指侯耀华(2)
2009年09月08日 15:51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苏振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A

  隔空对骂

  郭德纲侯耀华对峙升级

  闹得沸沸扬扬的侯耀文遗产案,因侯耀华和郭德纲的唇枪舌战变得更具看点。如今,这场遗产官司毫无进展,骂战却日益升级,“侯门恩怨”真相如何,无人知晓。

  1.关于资格

  侯耀华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无论是侯耀文的遗产问题,还是自己与侯瓒姐妹的官司问题,这都只是侯家的家务事,和郭德纲这个外人毫无关系。对此郭德纲倒是毫不避讳。

  侯耀华:从来不听他说什么,他在我心目当中,从他师父去世以后,他的所作所为已经让我很难去接受他。而且你有一个误解,郭德纲只是侯耀文的徒弟,他跟侯家没有关系。

  郭德纲:是的,这个是实话,我也不姓侯,我所说的无非是我仗义执言。我也没有挑唆谁,不是说人家俩闺女去告他是我撺掇的,没有啊。

  2.关于财产

  早在侯瓒将侯耀华告上法庭后,郭德纲就曾公开质疑有人侵吞师父遗产,并透露师父大量的古玩字画不翼而飞十分蹊跷。

  郭德纲:我证明我见过这些东西(古玩字画等)的,我写了一份证明给他们了。我在家说跟我在法庭说一样,我也签字了,我承认我见过。

  侯耀华:那就谁看见谁就帮着找找吧,我愿意多找着点东西。

  郭德纲:他拿走的我哪知道在哪呢,我要知道在哪不就告我了吗,谁知道人家侯瓒告谁。

  对此,侯耀华的代理律师表示,那些古玩并不是侯耀文的,而是别人借给他的。郭德纲认为,这简直是无稽之谈。

  郭德纲:我对大爷(侯耀华)有一个忠告,您找那俩律师的发言对您太不利了,要亲命了,也不知道是便宜还是怎么的。(说什么了?)包括说我师父有块羊脂玉,值好几百万,结果律师对外发言说那是借的。你哪怕大爷你说借你的,我拿回来了,不也是个好点的说法?这有人一追,借谁的?怎么怎么着,谁把好几百万的东西都借给别人,圆不上了。要不你就说借我的,还给我吧。

  另外,郭德纲对侯耀华律师称葬礼上的宾客随礼钱应属于全部家属的讲法,也表示不理解。

  郭德纲:德云社随的份子礼就居多居多的,最后都搁到一块,60来万,那天我才听说。敢情这60多万不是给侯耀华那俩闺女的,是属于侯氏家族的,我没听说份子礼当买卖干的。

  3.关于人品

  侯耀文在世的时候,侯耀华与郭德纲的关系也曾亲如一家,两人不光合作过情景剧《小房东》,侯耀华还在相声里拿郭德纲开涮。

  郭德纲:在我师父去世之前,我觉得挺好的,我真挺尊重他的。我觉得这老头都是自己人,这个岁数了,跟爹似的,都挺好的。但是这个事情之后,我觉得不合适了,当然他很聪明,打那之后,他看我也不顺眼了。

  侯耀文:规规矩矩当徒弟,有的徒弟报恩,有的徒弟报仇了。

  郭德纲:有的姓侯的行善,有的姓侯的作恶。别人怕得罪人,我不说心里难受。很多事错了,就不要用谎话去掩盖。我不指这个事出名啊,我也不指这个事炒作啊,而且我也没指这事发财。不是说你们打官司赢了,你甲方赢了,跟我三七,乙方赢了跟我四六,这一毛钱跟我也没关系。我只是出于良心,两年了,这么大一个侯耀文先生,到现在还在墙上挂着呢,这让人觉得很难以接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